Sunday, October 19, 2008

來分享美的智慧:眼下色斑



M小姐的電郵:

我係你忠實fans. 我有些關於護膚的問題想問你. 我的眼角周圍出了很多雀斑。請問有什麼方法去除雀班?

給M小姐的回覆:

你好!謝謝你常來探我啊 ^_^
眼角周圍...是不是防曬品沒塗在那附近?還是常常看電腦?
因為我自己很少被日曬,但我的眼角周圍也出了很多雀斑,不要忘記Monitor的光也有光害的啊。

如果你沒有特別的眼霜在用,那不如就買一盒Clinique DermaWhite Protect & Brighten Eye System SPF15/PA++
 
它的上層是防曬網,下層是美白眼霜。晚上只塗下層,早上就塗下層+上層。因為它有受皮膚科醫生測試,用來塗眼,比其他的防曬品可靠。

M小姐的電郵:

多謝你的回覆.你所說的情況都說對了. 我沒有塗防曬品,我也常常對看電腦.請問個產品可否減退雀斑?我有時塗了眼霜就會出了粒粒,不知道是否適合用呢?

給M小姐的回覆:

塗眼霜時記緊,要塗得很薄。你可以用無名指沾上一點眼霜,在掌心輕印至透明,然後才印(不是刷)到眼下。以看不見白色為佳。試試吧,應該沒有問題的呢。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Awashkitten said...

請問可否介紹一些補粉的產品,想有防曬功能的。謝謝~!

我的皮膚應該係混合性偏乾,個foundation到中午就鼻位出油,會溶。有雀斑但已有用防曬的。

我每早的程序係
clinique 3-steps> clinique turnaround concentrate> kanebo Allie uv protector> laura mercier oil free foundation premier> 用手搽kanebo lunasol liquid foundation> 用粉撲加紙巾輕印再掃上 relvon colorstay mineral foundation (本來都試過用完premier再直接用relvon mineral foundation but對我來說遮瑕不夠...><

我是否有地方做錯了呢,還是某些程序可省略? 請指教,thx~!

Meling Lam said...

就咁睇就係:
1. Turnaround Concentrate是換膚溶解油脂為主的,早上不要用,留到晚上用吧。
2. UV Protector + Foundation Primer 是太多層了,只用其中一樣已ok.
3. 沒有塗日霜? 你可以在3-step後塗上一款day cream,然後是foundation primer,之後就是濕粉。
4. Relvon Mineral也是預計不用加濕粉打底去用的。你試試在foundation primer後局部用concealer畫在要遮的地方上,之後用mineral foundation打圈的塗(to build up coverage)。
5. 補粉時,只要用紙巾抹走有油有汗的位置,補回一點foundation primer+mineral powder就可以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