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面盆餐廳:和樂居食屋

過去兩年經濟起飛,即使一向以平靚正見稱的荃灣區,也建了「荃新天地」這類高消費商場。不單有 MOS Burger、Franc Franc、Marks & Spencer 這些銅鑼灣分子殺入,Waraku 和樂集團更是兵行險著,選擇這裡做旗下一和、一西,唯一兩家餐廳的落腳店。上次到「和樂居食屋」時,仍要在門口等15分鐘,情況大致樂觀。

習慣眼闊肚窄,叫十碟吃一碟的我,原本只是想吃個烏冬當晚飯,可是後來......





點了魚生沙律,分量足夠給4-6人吃,碟子的尺碼大得驚人,直徑好像有12吋...
(旁邊的水杯是500ml容量大小,可見碟子有多大)



軍艦壽司,上菜時紫菜仍然是脆的,不錯。以後在荃灣,除了水準不穩的元氣,又多一個吃壽司的選擇啦。



老公點的炸豬扒咖哩烏冬。這個碗又是有12吋!大得像個洗面盤!烏冬雖然只佔半碗,但是老公吃後也頻頻說好飽。你知要令他飽是有多難的嗎?他吃雲吞麵每次也要吃到$100埋單才夠飽呢!可是說到味道,炸豬扒只算是合格,沒有驚喜。



我點的窩仔寬麵。這個根本就不是窩仔!這個窩大得可以用來放進整隻雞做瑞士雞喇。寬麵也不是麵,有菲林咁闊。吃了1/4,我已開始感覺我在「捱」這碗麵呀。

這裡的東東味道是不錯的,價格跟和民差不多,portion size 卻大兩倍。我卻寧可去 MOS Burger,吃一個吃後只會7分飽的漢堡飽,令人吃後會心思思的想幾時再去吃多次的美食呀。所以有人說未到90歲也不要給誰個吃得飽,不無道理。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