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聖誕套裝 Christmas Set:Chapter Five - Aesop

最近愛上用Body Oil,在用過多個中價品牌的產品後,我的手腳一致裁定,Aesop的Oil質素最優!氣味討好、最快吸收、持續滋潤,對改善脫皮及龜裂效果最明顯。所以當知道它的聖誕套裝資料發佈,第一時間告訴大家!

今年的聖誕套裝一律稱為 Aesop Opera Kit,分別有4幕(4 acts):



Act I:黑桃皇后 Queen of Spades - 柴可夫斯基 $1,050
Remove
眼唇卸妝保養油 15ml
Fabulous Face Cleanser 煥采柔舒潔面露 100ml
Purifying Facial Exfoliant Paste
純淨滋潤去角質霜 75ml
Parsley Seed Anti-Oxidant Facial Toner 香芹籽抗氧化活膚調理液 15ml
Oil Free Facial Hydrating Serum 無油保濕精華露 50ml(我的最愛之一)
Fabulous Face Oil 煥采滋潤精露 25ml(我的最愛之二)


Act II:塞爾維亞理髮師 Barber of Seville - 羅西尼 $720
Ginger Root Soap Slab 生薑潔膚香塊 310g
Purifying Facial Exfoliant Paste 純淨滋潤去角質霜 15ml
Moroccan Neroli Shaving Serum 摩洛哥橙花刮鬍精華 50ml(我老公最愛,真的好滑)
Oil Free Facial Hydrating Serum 無油保濕精華露 50ml


Act III:永恆的時刻 Immortal Hour - 包頓 $450
Body Cleansing Slab 伊蘭潔膚香塊 100g
Geranium Leaf Body Cleanser 天竺葵身體潔膚露 200ml(我好喜歡用這個)
Rind Aromatique Body Balm 橙香身體乳霜 120ml
(我的最愛之三)


Encore:參孫與達麗拉 Samson and Delilah - 聖桑 $780
Ginger Root Soap Slab 生薑潔膚香塊 100g
Geranium Leaf Body Cleanser 天竺葵身體潔膚露 500ml(單是這支好像已經要售$500)
All’s Well 一切安好 潤體精油 50ml
Resurrection Aromatique Hand Balm 賦活芳香護手霜 75ml
Ginger Flight Therapy 甦活生薑油 10ml(我的「阿婆油」,旅行一定要帶)

推出日期:2008年11月中

建議大家可以到銅鑼灣(A/X過少少,agnes b.對面)近月開張的 Aesop Signature Store 看,那裡的貨很齊,也可慢慢試清楚每款產品。

地址:銅鑼灣名店坊地下15A舖
電話:2890 8234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kuo said...

haha, 阿婆油是什麼東東, 醒腦提神之用﹖

little ka said...

我都好鐘意佢d野
不過都幾貴
x'mas set又好似抵好多
又可以出動啦~~~

Meling Lam said...

kuo> 類似啦,搭車搭船頭暈,或是被蚊咬時,我都用。

little ka> 個盒係用「竹」造的,好高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