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來分享美的智慧:Facial


K小姐的電郵:

Hi Meling,
想問有關facial問題,煩請賜教~
本人屬於混合性皮膚,夏天多油,秋冬勁乾,又易紅。
近日和朋友一起做facial,發現每次做完facial,返到屋企塊面都會好紅,好似
飲了酒咁。(但我朋友沒有這情況)
要過一至兩日才回復平時咁~其實我只是做些抗敏及補濕facial,都攪成咁,我是否不適合做facial??
我平日是用Biotherm的source therapie superactiv保濕,但都好像不夠補濕。
美容院小姐叫我買補濕精華,請問是否有需要呢?
Thanks~



給K小姐的回覆:

照道理,是沒有可能做facial後這麼紅的啊?是不是你對某些精華或peeling用品敏感?而facial house裡太暗美容師看不清?

跟找醫生同樣道理,除了美容院小姐的話,你也可以多去幾個專櫃尋找 second 及 third opinion。有很多專櫃,如 Shiseido、Laneige、Glycel、IPSA,都有皮膚分析機,可以詳細的看皮膚問題。

除了用品本身的效用及成分,塗抹法和所用分量更重要。建議你到 Biotherm 問清楚櫃姐意見,以及塗抹現有的精華時分量 double,看看有沒有改善。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