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GUERLAIN 蘭花精萃爽膚水



談產品時,先談一點八卦。

今天娛樂版裡,報導陳法蓉與溫碧霞、Cara G.、袁彩雲一起出席的美容活動,昨天我也有出席。

由於我要等有關方面拿 Press Release 給我,所以留在出口位置等了一會,看到陳法蓉和父親離開。以我所見,陳法蓉昨天在離開記者群之後,面上仍有剛墜愛河的光澤,笑容很甜美。我想,她真的「好事近」啦。

昨天發佈的是 GUERLAIN 蘭花精萃爽膚水及豐盈乳霜。蘭花乳霜可算是 GUERLAIN 的 La Creme,之前一直銷售理想,為滋養成熟肌膚而配方。昨天新出的爽膚水(Toner)及豐盈乳霜(Rich Creme),也是用上蘭花根部的特強儲水精華製成。

駐場櫃姐教我一個小貼士:單塗豐盈乳霜,感覺有點黏膩。反而拍了爽膚水後才塗豐盈乳霜,感覺是吸收得更快、更深。我親身試在手背後,也認同她的見解。這支爽膚水擔當了傳輸的角色,令質感豐盈的乳霜更易滲透,效果有點像 La Mer 的 Radiant Infusion + Creme de La Mer 的組合。



GUERLAIN Orchidee Imperiale Exceptional Complete Care Rich Creme $2,700/50ml
GUERLAIN Orchidee Imperiale Exceptional Complete Care Toner $790/125ml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