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體驗 Kesalan Patharan Eyelash Designing

駁髮、Gel 甲,可以假的我都盡量「做假」,只為省下時間,馬上漂亮一點,只差植睫毛未試。

之前沒有植睫毛,是因為一般只見街坊式美容院有此服務。不熟識的店我從不敢進,怕要花很多錢才可逃出來。直到 KP(Kesalan Patharan)成為香港首個化妝品牌為客人植睫毛,我總算找到一家放心光顧的店,獻出我的睫毛第一次。加上之前有過在KP修眉的經驗,櫃姐有耐性、不硬銷,是除了 Bobbi Brown 之外我最滿意的修眉地點。碰巧今次為我做植睫毛的也是曾為我修眉多次的 Louisa(@LCX),我更是放心,在植睫毛過程中舒服得睡著了呢。

KP Eyelash Designing 服務 $600/次,效果可維持 3-5 星期,另有 Refill Package。由於我會在Fashion.com.hk 詳述,這裡只給大家看看 Before 及 After 的效果好了。

1. 沒有化妝/睫毛液
2. 有化妝 + Lash Base + 睫毛液
3. 沒有化妝/睫毛液,有植睫毛

歡迎留言!

8 comments:

readandeat said...

植了睫毛效果好過塗睫毛液喎。

幸好我不用植。慳番六百。 :)

babyalpha said...

唔驚影響埋本身睫毛??

Meling Lam said...

babyalpha> 暫時沒有不妥呢。

Lutz said...

Meiling, Do the lashes fall off when you wash your face / in the shower?

Meling Lam said...

readandeat> 好羨慕啊!!

lutz> Shower時沒掉,倒是昨晚入了眼,今早弄了很久才肯跑出來!

kuo said...

$600/次, 貴呢, 但效果很明顯~

Kwan said...

meling, how is yr 植睫毛 now? cos i m going to make it lei~

Meling Lam said...

Kwan> 大約一個月就掉了80%,都怪我太喜歡揉眼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