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悄悄話:Patricia Field 來港!



大家看到這張相片,會想到什麼?今天去到海洋中心 Marks & Spencer Show Room 時,我差點兒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BTW,上圖的古古力極好吃!



Patricia Field 本人沒來。除非我想跟她合照,否則她本人有沒有來對我來說意義不大。真正有意義的,是這位一手打造《Sex and the City》幾位女角經典風格的造型師,把 Carrie、Samantha、Miranda 及 Charlotte 在電影版中穿過的風格及服飾,跟衣服以優良質料取勝的 Marks & Spencer 合作推出,只要 $1,250 就可以買到 Carrie 穿的大花 Tube Dress!



Carrie 在電影版開場時穿的大花 Tube Dress,根據 Patricia Field 在 DVD 的訪問中說,因為要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Carrie 第一條裙一定要令人眼前一亮,與其選其中一條名牌給她,Patricia 選擇自製這條裙(左)。Marks & Spencer x Patricia Field 版本(右)改為黑色,售 $1,250。




這幾套衣服像誰的風格?我覺得像 Charlotte(左)、Samantha(中)、Miranda(右)。Charlotte 的風格是美式 Preppy 甜美風,Samantha 就是大膽的顔色、性感女神的風格,Miranda 愛變奏版的上班服。




我的心水是這個漫畫 Clutch Bag。有看過 Patricia Field 自家 Online Shop 的你,應該知道這是120美元的貨色,現在 Marks & Spencer 定價 $325。

*Marks & Spencer x Patricia Field 系列於10月30日(本星期四)在中環中匯大廈及尖沙咀海洋中心 Marks & Spencer 發售,比 H&M x Comme des Garcons 早來一步,記得準時去搶啊!

歡迎留言!

1 comment:

readandeat said...

其實我幾鍾意馬莎的衣服的,有點雖然老土了一點,但質料剪裁真的很好,尤其是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