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8, 2008

由日本紅到香港 最新開架品牌 RoC


之前常常在《VOCE》看到 RoC 的廣告及推介,一直不知道這個牌子的來由,到上周五終於揭曉。

RoC 和 Neutrogena 一樣屬 Johnson & Johnson 公司旗下品牌,主打 Retinol 成分抗老去皺。記者會中我們率先試用它的皇牌面霜 Intensive Anti-Wrinkle Cream($385)及眼霜 Intensive Anti-Wrinkle Eye Cream($360),意外發現質地竟然是「零油膩」,感覺是幾秒間已完全滲透。我對眼霜期待最高,以它這樣的質地,應該不怕會引起油脂粒吧。更有詳細的研究數據指出,連續使用數月後,表情紋及皺紋會回復十年前的水平,即是 10 years younger!

記者會上,司馬燕、鄭文雅及著名美甲師 Maria 都曾試用過 RoC,要是可以像 Maria 般55歲仍像30歲女人般漂亮,又哪怕把年齡告訴別人?

RoC 已於指定萬寧及屈臣氏發售(查詢:2622 6330),售價也是開架水平,絕對affordable。

RoC 官網:http://www.rocskincare.com/index_roc.jsp

歡迎留言!

13 comments:

閃閃星小藍 said...

即係幾錢左右呀?
我有興趣eye cream 呢!

CC said...

哇!年轻10年,好吸引!

susanna said...

真的很吸引呢~~~~

Sue Wai said...

o個開會無去到啊!你講開我又覺得佢個樣同neutrogena 去紋o個條line個樣有d似。

肥貓 said...

我都試過係日本買過, 如果香港有開架, 相信價錢會較日本平, Thanks for your info!

stanely said...

期待你嘅report吖!

Meling Lam said...

cc, susanna, stanely, 肥貓> yeah yeah~

sue wai> 有點像不過更快吸收。

babyalpha said...

我想問眼霜幾大支啊??
我都想買新眼霜, 最近發覺自己係眼圈位出現細細既眼紋 好唔開心啊!!

我隻眼勁多問題,眼圈,眼紋樣樣有..以後點見人>3<

除左RoC,meiling有無其他價錢相約的推介??

Meling Lam said...

babyalpha> 眼霜15ml,和其他品牌的大小差不多。另外Sofina Beaute的新眼膜很好用,可以最快解決你的問題呢。

cd said...

都想試下..
(要真係好有心機用)

Tranquility said...

剛從watsons買Clinelle gift set回來,購物袋裡有張ROC leaflet, Retin-Ox 膠原再生晚間限量套裝$585(original price $702)除了皇牌面霜 Intensive Anti-Wrinkle Cream外其他的都看不清楚是什麼, meling可有info? btw, do you think it is suitable for age 30? As I don't have any obvious wrinkle so far...if attempt it maybe just for prevention.

Meling Lam said...

Tranquility> 這個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是eye cream? 可打去專櫃問問。我覺得30歲後可以用,但要跟足指引,最初隔天用,讓皮膚習慣Retinol。

Tranquility said...

好的, 謝謝指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