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最合乎經濟原則的初期抗老 Skincare



25歲開始,肌膚的新陳代謝會逐漸減慢,肌膚的新細胞數量亦會越來越少,令色斑、暗啞、細紋、膚色不均等肌膚問題陸續浮現。也有人問,是不是要這麼早抗衰老呀?25歲還很年青啊。可是我們的生理結構,不論是鈣的吸收,或是皮膚的彈性,都是25歲開始便會加速的變差、減慢。只是剛踏入社會不久,收入不多時就要開始抗老,如何是好?

早前 L'Oreal Paris 推出了新系列 Derma Genesis,由李冰冰代言。原本我只是想,不過是又一款抗老產品吧,一般只是加強了成分,看不出有什麼特色。後來 L'Oreal 方面邀請我們到某酒店的 Spa 享用 Facial 服務,過程中全套使用 Derma Genesis。

用後發現,由於這系列是針對初期抗老,所以質感比其他的抗老產品輕盈清爽,著重保濕,非常適合 25-30 歲、外油內乾的膚質。Facial 後我沒上妝,面部也具有上妝後的光澤。護膚過程中沒有 Toner,用 Serum 代替。而且全套(潔面乳+精華素+日霜SPF15+晚霜+眼霜)只是 $835,最貴的只是 $199,大部分人也買得起。

1. 2. 3. 4. 5.

1. 新肌源創潔面乳,含Pro-Exfoliatine去角質成分。$79
2. 新肌源創精華素,含1000倍Hyaluronic Acid,為肌膚提供深層保濕。$199
3. 新肌源創日霜 SPF15,抵擋紫外光,讓肌膚恢復飽滿有彈性。$189
4. 新肌源創晚霜,含海藻萃取物,去除角質,促進細胞更新。$199
5. 新肌源創眼霜,淡化細紋及黑眼圈,滋潤並明亮眼周部位。$169

售賣點:L’Oreal Paris專門店(時代廣場、朗豪坊、APM、荃灣荃新天地)
查詢熱線:2828 1437

歡迎留言!

7 comments:

Ada said...

我一路都覺得L’Oreal Paris是平價中的最好選擇,價錢不貴,效果也看得見。好快我都要步入25歲啦,這個正合時,多謝你的介紹,吳是要買雜誌先知,

readandeat said...

現在真的時興抗老anti-aging。抗老當然要早點做,老了才做就太遲了。

susanna said...

以我所知L’Oreal與LANCOME是同一間公司出的,QUALITY方面應該不錯。

Meling Lam said...

susanna> 對呀,還有Shu Uemura、Armani、Garnier、VICHY都是Loreal的。

閃閃星小藍 said...

岩岩收到leaflet!
新肌源創日霜 + 新肌源創晚霜 原價$388 優惠價 $298

新肌源創日霜 + 新肌源創晚霜 + 新肌源創精華素 + 新肌源創眼霜 原價$756 優惠價 $568

有冇人要買?我可以幫你地去專門店買喎!

stanely said...

meling,咁我想問下知唔知幾時會係內地出售吖?我仲有一段算幾長時間先到25歲,但我依家對得電腦多,眼部都開始產生細紋了,咁單買佢嘅眼霜試下,好唔好吖?

Meling Lam said...

stanely> 眼霜質感很好,試得過!不過香港公司的人與負責內地的不同,或者要等多幾個月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