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1, 2008

Sofina 美目High Tea @L'hotel

有天朋友問我,我的工作主要做什麼,我說,包括出席記者會啦、去High Tea啦、吃Press Lunch啦、試Facial及Spa service啦……都幾忙㗎。她想打我。

昨天出席的Sofina記者會也是High Tea聚會,在天后L'hotel 39樓頂樓泳池邊舉行。剛好太陽很猛,叫大家都睜不開眼,是試用最新眼膜的最好機會。



大會用粉紅色的花作佈置,代表眼膜屬上季新出的Sofina Beaute系列。



用法和之前的Wrinkle Seraty差不多,先用Sofina beaute 提升抗皺精華素($380/25ml)打底,敷上盒裝的重點提升抗皺眼膜($220/12對)。第一個星期連續敷5次,之後每星期敷2-3次,大約是2個月完成一個「療程」。我昨天有化妝,敷了在手背。十分鐘後手背的格仔紋完全撫平,保濕及緊膚的功效顯著。



另外BA示範幾個加倍有效的精華素去皺塗抹法。如眼尾的紋,可以用一隻手成V形拉開皺紋,另一隻手把精華素從眼頭塗到眼尾,確保精華素可滲入紋理中。Sofina的精華素賣點是選用了400nm(納米)的分子,是最有效滲透皮膚的大小,不怕分子太大入不了皮層。

想知更多:http://web.sofina.com/hk/beaute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dearwater said...

咁係究竟係佢好用啲,定SKII新出的抗皺精華好用啲?

Meling Lam said...

SKII的新出精華未有給我試用,無法comment! haha.

susanna said...

哈哈,我也想打妳呢,羨慕啊!^^

那個眼部抗皺set好像好吸引~~~~

Meling Lam said...

susanne> 哎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