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消費不忘行善1:Polo 愛心小熊



去年收到 Polo 方面贈送的小熊,樂上半天。今年等不及知道自己會不會收到,馬上就買了!

其實我對小熊沒有瘋狂的喜愛,只是今天在人頭湧湧、完全沒有低迷氣氛的 Sogo 裡,需要補購 Armani Diamonds 的Body Lotion($260),櫃姐順道推銷買滿 $800 及 $1,400 的禮品,引不起我的興趣。倒是這隻小熊從櫃子上傻傻的望著我。

我問:「這隻小熊賣多少錢?」
櫃姐說:「啊,這個是愛心小熊,只要你在這裡買任何東西,另外捐出 $220 給XX會就可以得到。」

我已忘了是捐款給哪個機構,總之就不是賣,是捐款的禮物。別忘了,聖誕不是等於大減價,聖誕是歡欣與救贖的來臨啊!你也會襯著這個佳節,做做善事嗎?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