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4, 2008

來,分享美的智慧:26歲的保養



K小姐的電郵:

meling,你好,一直從amyblog跟隨你到這裡。雖然在你的blog學到了很多關於護膚保養的tips,但是在護膚方面渾渾噩噩度過了25年的我,想要馬上成為“懂得護膚”的人,相信還有漫漫長路需要走,但是我的年齡開始讓我覺得心慌。所以想要麻煩你幫我推薦一下產品。

1.眼部-有輕微眼袋,暫時沒有細紋,但是想要開始預防
請問有可以幫助消眼袋同時可以預防細紋的眼霜嗎?

2.臉部-整個臉就只有鼻子油(冬天就不會出太多油),其他部分都有點干
我暫時都是用保濕的產品(eg, chanel hydramax)
請問26歲需要注重緊膚嗎?而且我的臉還肉肉的,所以擔心以後肉都往下掉

最後,26歲起有哪些方面是必須要注意的?

啰啰嗦嗦說了一大堆,不好意思。
希望可以收到你的回信。

給K小姐的回覆:

謝謝你一直來探我啊 ^_^

不用太擔心呀,我也是28歲才開始緊張護膚,直到現在托賴沒有大問題。

1.眼部方面你可以用比眼霜輕盈的eye gel,例如Talika的Eye Detox。最近Sasa好像有個eye detox+eye dream的特惠套裝,我好喜歡用eye dream,是個睡前用的eye mask,敷過夜,對收眼袋很有效呢。

2. 很多混合性的人也是這樣呢,T字油,面頰乾。可以全套Keep住用保濕品,Chanel Hydromax很不錯呢,但分量方面可以把多一點塗在面頰。至於面的肉,有很多人也是天生面比較胖的(我也是),老實說,除了睡前少喝水,每2-3星期做一次facial,並沒有太多很實際的瘦面方法呢。

26歲後,要多注意手部及頸部的護理,要塗專用的乳霜,否則到你發現有紋時,為時已晚啦。

Meling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