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2, 2008

閒情遊香港 - 山頂

面對改不了的現實,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態度/想法/角度。

經濟前景不佳,原本習慣每年到日本旅行,今年想多留現金傍身,暫時把計劃推遲。然後發現,平日勞勞碌碌,並沒留心好好看看香港。以為是平平無奇的景色,當你改為用遊客的角度去看,卻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星期一,位於山頂廣場的 Two Girl 雙妹嘜專門店開幕 (另文詳述),公關公司安排了 Shuttle Bus 接載記者們往返金鐘。當大夥兒於下午3:30離開時,我並不用返回辦公室,決定一個人留在山頂逛。走到 Burger King 吃個漢堡。在室外吃漢堡,別有一番風味。薯條被秋風吹涼後,外皮變得超脆!



假如和其他人一起到山頂,我一定不會留意到九龍ICC的倒影是金色的(請按圖放大),很漂亮!



離開時選乘纜車,被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圍繞。在多國語言此起彼落中,我感覺自己成為遊客之一,感到纜車分外刺激!



之後還選擇坐 open top 巴士到香港站。行經花園道一段像過山車般好玩!經過置地文華酒店時,發現這條我每星期最少行經2次的路,在 open top 巴士上看,有截然不同的景緻。當看見各國遊客不停的為中環的繁華高樓拍照時,身為香港人的我,有點自豪!

下一站,長洲。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