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本周逆市消費

近來市道不好,商品的定價開始下調。相中多時的心頭好,就正好襯這個時機買下。不知不覺,原來本星期買了好多東東。



項鍊兩條,都是在水靜河飛的尖沙咀西武買的。那天我很累,由試戴、付款及等包裝都是坐在店內的椅子上,有2-3位店員接待。以為自己不是在買平價貨,服務像在買鑽石。左邊的馬形鏡子項鍊,方便我隨時照鏡,是澳洲小眾品牌lovehate出品,Seibu的定價算是有良心,只是「8算」。右邊的 Emily The Strange「孖鍊」純粹是合眼緣。原本想在兩者中只選其一,但兩條都漂亮,全都買下好了。



手袋又增兩個。找天要數一數現有的手袋,數量應該比我的鞋更多。左邊 Marc by Marc Jacobs 的圖案很好玩,我知道要耐用就應該買真皮的,要便宜就應該買夾棉布的,可是這兩種我都有了,就買一個膠面的吧。右邊的 Tsumori Chisato 不是當季新貨,是 Sale Shop 貨色,比日本的outlet 更便宜,撿到寶!



上次配的 Wayfarer 平光鏡取貨了,不化妝時戴起它,看來分外 Nerdy,好玩呀!右邊的 Aids Tee 是今季新色,今天再去PP連卡佛做Facial時發現全賣光了!我喜歡的 Juicy Couture Trench P碼也賣光喇,我想經濟就算再差,人們的消費慾望仍然會存在,會傾向考慮價格合理及質素優良的東東。所以有實力的設計和有眼光的店主,不用怕啊!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Ada said...

Marc by Marc Jacobs 果个bag我都好钟意嫁,我都想入手,不过就想左成个星期都没入。

tin said...

hello
你件aids tee好靚呀
我都想買件送俾朋友
但係唔知邊度有得賣~你o係邊度買架??
淨係LC有得賣??係咪IT都有架??
你買左幾錢呀??

Circle said...

Hey meling!

Can I please ask which sasa did you bought the 28 days kanebo masks from?I have been searching for it...

thank you meling!

circle

Meling Lam said...

ada> 呢個袋圖案得意,又平,真係best buy!

tin> 應該是LC及IT都有,但尋日去LC好似話賣哂了,祝你好運。

circle> Times Sqaure對面的莎莎有超過十盒存貨,去到今日就唔知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