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雪花秀與潤面膜慈善義賣

之前舉行過的與潤面膜善舉,今個月又來了!



雪花秀與潤面膜慈善義賣,由11月10日起至12月31日舉行,顧客凡到任何雪花秀專店或專櫃購買與潤面膜,產品的收益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撥捐「智行基金會」,旨在為該團體籌募更多的經費。

專為睡眠時敷用而設計的與潤面膜,匯聚滋陰丹、滋陰補衛丹和多種韓方珍貴草藥成分,甫推出即深受歡迎,並且獲得2008年美容品牌大獎。使用短短一至兩星期,肌膚水分明顯增加,減少死皮角質積聚,膚質也變得緊緻。加上有助促進血氣運行,連睡眠不足最易導致的面容浮腫都可改善,令肌膚在早上醒來重現活力及生氣。

去年冬天我用的emulsion不是太厚,轉用太厚的又可能會出油脂粒,於是我用平時用的emulsion,在特別乾的面頰位加上這個與潤面膜,皮膚完全沒發紅或「爆裂」,真好。



另推廣期內,凡於雪花秀購物滿價值 $6,000(不包括與潤面膜),即可獲珍貴精華旅行套裝乙份(價值 $755),送完即止。



智行基金會網址:http://www.chfaidsorphans.com/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歐晶瑩 said...

APPLE, THANKS FOR SHARING,
may i ask how much of this 與潤面膜 and where can i buy it? thanks for reply..!

shadowplayer said...

你好meiling,

最近皮膚有很大的煩惱, 看過普通醫生他說不知為何, 只叫我不要用任何東西便會沒事, 有點不負責任....因為我這陣子不用後, 遲一些可能又再出現這些情況..那我都需要知道當中的原因呢..
可能你都不會知道我是甚麼問題, 但我只希望問一寫護膚經驗豐富的專家.說一下您的意見,謝謝..


我皮膚屬敏感性, 有時面上會突然出現一寫像蚊咬的紅腫,很痕, 但可能過一兩天, 有時或是不理它一陣子就無事, 不過因為痕癢難當, 會塗那種粉紅色小盒子像婆婆用的for蚊釘虫咬用那些''平安膏''(萬應止痛膏,四季平安)去後,有些''無比膏''涼涼的感覺,沒那麼癢.然後沒事後, 面便回復正常,這情況已經維持了大約兩年多..
但是近來不知道是否因為開始用護膚品,早晚都會用,不知道是否因為爽膚水有酒精的成分?那些敏感的地方在不癢,沒有紅腫後,卻會留下一寫像''暗瘡印''淺啡色的印記...很久也不能完全散去...使我煩惱不已....那些地方會有點像''損''了似的, 塗東西的時候會有''那''的感覺.....

本人又負擔不起卬貴的皮膚專科醫生,實在不知怎辦..是否應暫時不用爽膚水在那些地方?
我用的是clinique三部, 聽人家說爽膚水是含酒精的...但是面應該沒有對clinique 敏感因為其他地方都okay...
現在面上已經有數點啡印了,很怕遲一下會再嚴重一些....

或者你會知道一些較便宜的皮膚科醫生嗎?感謝萬分!!!!

Meling Lam said...

歐晶瑩> $440,幾抵架,各大雪花秀counter(置地廣場Harvey Nichols,金鐘西武,尖沙咀西武,中建大廈)有售。

shadowplayer> 除了護膚品,會不會有可能是毛巾有問題?試試用清水加少少滴露浸毛巾(不要用來洗面呀!)之後過水,看看有沒有好轉?

正常來講,醫生真的會要求我們停用所有護膚品,直到皮膚回復沒有事為止。我不認識便宜的皮膚科醫生,但我知道可以去看政府門診/一般家庭醫生,要求寫推薦信,然後去公立醫院排期求診,一般是等10個月至3年不等,但排定隊好過無排。

如果你afford到$500/次的診金,其實都有好多選擇,位於嘉賓大廈的醫生會比較平(與中環的比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