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是日好吃:晉嚼川風味及馬莎零食



有沒有試過,忽然有天過得很愜意,認為「如果以後每天都是這樣過就好」的呢?

今天,11月27日,我過得很快樂。理想中的婚後生活,就是像今天的過。

中午,因為感冒未清,沒有外出,留在家中休息。下午5時,當其他人快要下班,我就開始起床、出動。

沐浴後,餵過狗,去荃灣吃川味薯粉。那家「晉嚼川」是看過今期飲食男女之後去試的,老闆娘果然客氣有禮,吃得安樂。



晚飯後我去逛莎莎,老公在莎莎門口的富豪雪糕車買了一杯軟雪糕「降火」。一杯雪糕,兩人分著吃,老公永遠會把脆筒的最後一口讓給我。

單吃一碗薯粉老公是不夠飽的,我們走到荃新天地。馬莎的聖誕版零食已經推出,我們先逛馬莎為零食櫃補貨。



在荃新天地的 MOS burger,老公吃了一個熱狗餐,我買了一套蒟弱套裝,附送的環保袋好漂亮。



上洗手間時經過 Colour Mix,買了一張聖誕主題的指甲貼紙下次造甲時用,Herbacin cream soap 及 Hand & Nail Balm 送給媽媽(打了8折,好抵)。

之後逛 Franc Franc,相中一張減到1折的長餐桌,可是現在的餐桌好好的,又沒有必要買呀。

10時,天氣開始轉冷,我們相靠著等小巴,回家去。

回到家裡,點起香薰蠟燭,芬芳滿室。

雖然只是4小時、簡簡單單的「拍拖」時間,我已感到很溫暖、很滿足。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