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4, 2008

來,分享美的智慧:去除眼部紅筋



Vivien的電郵:


你好! 本人是你的讀者,每天也有瀏覽蘋果的化妝箱。雖然不認識,但因你曾在wanchai區工作(我在這區工作了8年),感覺上與你不陌生。

我是從事marketing的,今年已34歲。如很多ol一樣每天也對住部電腦 8-9小時。近來眼部有很多紅筋(無論夠不夠瞓也如是),所以已沒有再帶隱形眼鏡。
也為此每天滴眼藥水,又看過中醫,中醫認為只是不夠瞓而引致的。我為此感到很煩惱,因為不能帶隱形眼鏡也看起來很疲倦。請問你或你的朋友有沒有遇過這情況? 有什麼方法可去除眼部紅筋,或介紹醫生給我等...

給Vivien的回覆:

你好,謝謝你來看我的網誌啊 ^_^

睡眠不足當然是一大問題,另外工作時間長,雙眼長期集中,也會提升你眼部的Oxidative Stress。
由於眼部的血管特別幼,疲累時會分外明顯。Skincare方面沒有幫助,醫生也不一定把這個定為病。

建議你:
1.去找個眼科專科醫生驗眼。我沒有光顧過的,如不趕急,預約工聯會的眼科醫生較便宜。
2.去萬寧/Watson's找藥劑師介紹一款Grape Seed Extract給你。我上營養課,讀到Antioxidant時,知道Grape Seed Extract是眾多抗氧化補充劑之中對眼部抗氧最有幫助的。

Meling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