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本周逆市消費

大減價Sale這個字已經不再吸引,Private Sale、Sample Sale、Staff Sale、Bazaar、Further Reduction、Buy 2 get 1 free、100% cash reward、Up to 90% off...這些才是王道。今天,我就中了一項Buy 2 get 1 free,一口氣買了三件褸。

正如肚餓時切忌行city'super,衣不足時忌買衫。今天我就是因為感到太冷,走到b+ab試穿了一件夾棉外套,即時感到很溫暖,於是再多選一件有可拆式夾棉裡的,最後因為Buy 2 get 1 free,當然要選一件價格相約的才划算,又敗多了一件沒夾棉的。總共三件大衣,好重!



左一的夾棉外套是我一早看中的款式,我喜歡它暖得來不太笨,襯短褲或短裙都好看,而且有franchelippee的影子。第二件孖襟婆仔褸,好友看到一定會說又是我的 Style。第三件是意外之選,因為揀無可揀,售貨建議我試穿這件,怎料穿起後瘦了一個碼!沒有不買的理由啦。

原本是想買一件$3,000的franche lippee,仔細的「拼埋鏡」後又覺得 fitting 太長,不合我。最後只是用了2/3價錢,把以上三件外套帶回家,真不知算是賺了還是蝕了!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little ka said...

最近真係好多開倉呀~~~~

babyxoxo said...

meling!!!i don"t know why i can"t leave u comment here be4!tried manytime la,hope this time can success la!!and i forgot my account pw

so i create a new one,named flora.l

long time mo visit your site la!! :(
cause of so many assignment to do,,sigh~

i am a student,i am to be a PR,any part time job of PR introduce??haha

send me detail if u have any la meling~ :)

flora.flo@hotmail.com

ps"i bought jor that polo "oi sum" bear too!
so cute!!! <3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