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再見了!Hard Rock Cafe!

十多年前,Hard Rock Cafe 是我最喜歡的餐廳之一,最愛吃 Fajitas、Coke Float、Brownie Sundae、海南雞飯。那時,美式家庭餐廳是新潮流,我和小男友每個月最少去一次。它消失了一次,多年前回歸尖沙咀廣東道,我一直嚷著要去,卻一直沒實行。在它要再度離別前,我終於有機會去戀棧、回味,重溫我和 Hard Rock 發生過的感情。



午飯時間人頭湧湧,要不是被加租逼遷,Hard Rock 哪愁沒生意?



午餐 $70-$85(另加一),已包括任飲百事汽水,沙律或湯,主菜(6選1),甜品,在尖沙咀區絕對不算貴啊。



主菜炭燒肉眼牛扒,燒得極香,水準很高!伴碟的薯條非常的脆。上加蒜蓉牛油一大片,這個吃法很「老美」,我喜歡!



甜品是 Haagen-Dazs 雪糕或 Haagen-Dazs 朱古力脆皮雪條,單是甜品已經值$25,扣去甜品即是牛扒只算 $60,簡直是茶餐廳收費。



對於我這個一個人來吃午飯的無聊人來講,來 Hard Rock 最大的娛樂,就是重溫80年代的MV。聽過幾首新浪漫作品及U2的經典後,有 Robert Palmer 的 Addicted to Love!

看MV:http://hk.youtube.com/watch?v=RYqPy9KD72c

它有多經典?要不是在這裡看到,我也不曾記起,這首歌的MV以多個Red Lips美女伴奏,是《Love Actually》裡面主唱《Christmas is All Around》的 Billy Mack 的抄襲源頭啊!

看MV:http://hk.youtube.com/watch?v=EWjl80WFBzY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haku said...

老尖Hard Rock真的不愁沒生意,不過那一帶都全走向了「血拼區」...喂,拼個你死我活後找個地方吃喝歇一歇也好吧,Hard Rock關門後又少一個歇腳點,將來又多了一個血拼地,確實替一大班多年捧場的不值。

我不是公主 said...

很多年之前去過一次.. 之後想找機會再去都沒有了..

要懷念.. 只好去山頂..

Meling Lam said...

我不是公主> 可是山頂店只是精品店,沒有吃的呢,唉.

haku> 同意。

我不是公主 said...

是嗎? 我以為跟尖沙咀的是一樣呢..

那要等明年.. 希望真的在中環/尖沙咀再開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