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是日早餐:Himalaya Salt Detox Drink


上次在文華Spa體驗 Laneige 最新冰川 Hydra Solution 系列的 Facial 後,對公關們準備那一杯用喜瑪拉雅鹽調製的 Detox Drink 念念不忘。多謝貼心的公關,在禮品包裡附上兩大顆喜瑪拉雅水晶鹽,碰巧我昨晚又是一夜未眠,想沖一杯鹽水下火,正好用上這些鹽。

指引說明,用一茶匙的鹽,加一杯熱水。可是一顆鹽已等於幾茶匙,直接沖水會鹹死人吧?於是我想到直接的加熱水,十秒後拿出來,沖凍水冷卻,放入雪櫃。今天老公打開雪櫃時,一定會疑惑,這顆是什麼呢?

「喜瑪拉雅鹽被譽為全球最乾淨、最純淨、最有益的鹽,100% 含量全部都可在人體找到,是 bio-photon 。用New Age角度看,它蘊含了喜瑪拉雅山脈 250,000,000 年的日月精華,energy 被儲存,只要加水,這些億萬年的力量就能解放。」Winifred如是說。

就算你不相信它的療效,也不得不承認它的顔色很浪漫,是最討女生歡心的珊瑚粉紅。假如我是人家的男友,我會去買一包喜瑪拉雅鹽(約$160,每粒是粗鹽大小,方便使用),加一盒 Laneige Hydra Solution 面膜,送給女友,給她排毒下火,舒緩工作壓力。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dollygirl said...

可以係邊買?
thanks

Meling Lam said...

我都唔知呀,我諗賣水晶果D new age shop會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