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I heart MUJI



位於尖沙咀海洋中心4樓的MUJI店,上周五開張,請來舞獅贈慶(!)



身為無印死硬派粉絲,我的志願是希望全屋都用MUJI傢俱及電器,後來裝修時要將貨就價,也就訂造了全用櫸木的簡約設計床架及書櫃,當是對MUJI致敬。慶幸我仍買得起MUJI的床單、儲物架、毛巾、睡衣、拖鞋、碗碟,最近連廚具及衣夾都換了MUJI貨色,雖然貴一點,卻好用幾倍。



以前我也愛穿無印的衣服,愛它的棉質夠柔軟,款式又長青。近來老了,愛上買圖案衫,才少買了它。其實 MUJI 總在無變化中找變化,尤其懂得把一切潮流「MUJI化」。人家的 Ruffle sleeves 上衣愛配花圖案,它就來個白色襯灰色棉質版本。別人的格子恤衫在格子裡間入多色,它就純粹的一深一淺,「村姑」非常。「MUJI化」在小童服上更為出色,你看左圖右下那對鞋子?我恨我穿不下!



去年在日本看到的 Labo 系列之前曾登陸銅鑼灣 MUJI 小試牛刀,今次在海洋中心4樓的店終於獨佔了近千呎的空間。隨手拎起一件厚棉質連身裙(圖),衣料造工都有連卡佛貨色的質素,可是 $1,480 企硬不減的價格頓成心理障礙...



現時最 affordable 而又最應入手的,應該是一系列聖誕禮物。幾十又有,幾百又有。有裝飾品,有家品,有樂器,有玩具。經濟差,不想花太多?買一堆零食送朋友也可,這個年頭,應該講心不講金嘛。

歡迎留言!

1 comment:

Sue Wai said...

wa!我屋企附近都有muji,走去睇下d xmas set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