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是日好用:Kotex Natural 草本抑菌系列

早前收到 PR 送過來的禮物包,內有 Kotex Natural 草本抑菌系列多包。當時她打電話來問我何時會寫寫,我當時好像是模糊的答過幾句,無法定下時間表。但在我用過護墊及衞生巾之後,又發現非寫不可呀!



以前有想過用有機棉造的衞生巾,可惜價格太貴,完全沒漂過的棉看來也太髒,有點怕。Kotex 這個草本抑菌系列的電視廣告像在賣有機產品,事實上它是加入了薰衣草、玫瑰及佛手柑等草本及海洋成分研發而成的「抑菌精華」,可高效抑制細菌達99%* (*根據2008 Hong Kong SGS Test Report),同時趕走異味。 事實上,經血或分泌物與空氣接觸後,會產生氧化而令細菌快速生長,甚至因此引致敏感肌膚不適。所以,「選擇體貼的 Kotex Natural 全新草本抑菌系列,便可給妳最窩心的愛護。」

這個 Press Release,令我想起多年前去東芫時,因突然有需要,買了一包內地製的衞生巾使用。那包衞生巾很有綽頭,說是「中藥配方」(!),加入薰衣草及行氣活血的中藥,用後會減少經痛。當時的我竟然夠膽買來用,而且用後又好像真的感到經痛減輕了,不知是否心理作用。我沒有把它帶回香港,亦一直沒看見香港有售。回想起來,那個品牌名不經傳,要是它家棉花的殺菌工作做得不好,只怕經痛減了,卻惹出感染來,就得不償失喇。

香港的 Kotex 當然有保證得多,我用過幾款之後,發覺它也真的能減少氣味,表層質感也很好,沒引起敏感(有的人(包括我)用網面衞生巾後會引起敏感,需要用「嫡護霜」急救呢)。型狀及防摺、防漏方面也很理想,好像比其他款式更好。只是棉面表層吸水後無法像網面般乾爽,這是所有棉面衞生巾的共通缺點,沒辦法。

Kotex Natural 草本抑菌系列,共備有5款衛生巾及2款護墊。TVC拍得很漂亮。

Watch more YouTube videos on AOL Video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捲毛貓 said...

我琴日都係屈記買左護墊x2 pack, $40有找仲送M巾試用裝, 抵呀~

麻煩妹 said...

我也是敏感一族, 唉..
轉用棉面後, 真是c服.
下次有機會轉脂..
可是要下半年吧..
(才剛入了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