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是日好用:植睫毛專用 KP Gloss & Set Mascara

自從到KP植睫毛後,我的Lash Queen已被打入冷宮,眼線也省了,不用畫,雙目已經夠大夠有神。可是我手多,常常在睡著後擦眼睛,而且只擦右眼,於是植睫毛3星期後,右眼的假睫毛已掉了80%,左眼卻仍有80%,鴛鴦眼,有點異相。



由於植睫毛用的膠水會被油脂性產品(如部分mascara、卸妝油、卸妝乳等)溶掉,我又不能塗一般的mascara,怎算?忽然想起 KP 的 Gloss & Set Mascara 正是為植睫毛所配方,可用溫水卸除,馬上找出來塗右眼!



右眼塗了幾層,左眼只塗一層,左右眼的睫毛終於對稱了。由於這支 mascara 的揮發性很低,又可以用溫水卸除,除了植睫毛的女士,我想擁有敏感眼睛、塗 mascara 後易起紅筋的女士也可試試啊。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Pui said...

當普通 mscara 用都可以?
但我好易出油 唔知岩唔岩用
我最怕難卸既 Mascara...

Meling Lam said...

Pui> 你有沒有用過Fiberwig? 這個和Fiberwig有點像,刷頭小一點,可以掃得更仔細。

通常,油脂性的mascara(防水)要用卸妝油去落,所以眼出油也有可能令mascara化開。

相反,要用溫水落的mascara如呢隻、Fiberwig及Clinique Defining Power,就係因為水性,不受「油」影響,反而無咁易化開呢。

Pui said...

謝謝你的見解....
好開心...我會試一試
Thank you ^^

MM said...

你好,這是我第一次在這裡發問,多多指教啊。
其實植睫毛會不會令本身的睫毛脫落呢?如果不會的話,真的很想試一下。。

謝謝你的blog, 給了大家很有用的資訊。。

Meling Lam said...

MM> 植睫毛會不會令本身的睫毛脫落呢<-我想,要看美容師的手勢及用料,我在KP做的這個沒問題,據說有些小型美容院,會用很便宜的膠水,令睫毛變脆弱而折斷。

MM said...

謝謝你的回应。....
好開心...我會試一試
Thank you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