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是日好用:Laura Mercier brust set

今年聖誕節各大品牌都有出Brush Set,可是M.A.C的那套袋子不夠實用,Shu Uemura那套抵買又實用不過去年買那套我還未開(倒是敗了Mika眼影組,顯色一流!),cK Beauty那套只看過相片沒用過實物沒意見,最後決定 Laura Mercier 的一套最該敗,用料也是最好的。



Laura Mercier brust set

cK 這套袋子夠大,可是濕粉掃我有,毛質又未試過。

Laura Mercier brust set

Laura Mercier 的 $480就有一套4枝迷你掃,包括 Cheek Colour Brush 胭脂掃、Angled Eye Colour Brush 眼影掃(眼窩位置)、Corner Eye Colour Brush眼影掃(眼角位置)及 Secret camouflage Brush 遮瑕專用掃。

胭脂掃我會放到化妝袋中平時補胭脂及碎粉用,名為 Secret camouflage 的遮瑕專用掃是我認為用來塗眼下遮瑕效果最好的掃,它的毛夠幼細,上遮瑕時可以好好的遮住眼紋。

Laura Mercier brust set

用手指印眼下遮瑕會愈印愈薄,加快眼下遮瑕變乾龜裂的呀,千萬不要懶。

Laura Mercier brust set

期待12月1日上市的 Laura Mercier Black Tie Collection,黑白的妝容最得我歡心。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cd said...

我未用過laura尼^^

Bo said...

Meling, 我想問有沒有較便宜的遮瑕掃選擇呢? : )
我用的遮瑕膏是 Benefit 的 Erase Paste,用手指上看起來真的不太均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