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Nail of the month:Frosted Grapes



過去沒有每個月更新 calgel nail 款式,是因為做的款式大同小異,不是單色就是閃粉,很簡單。今天我忽發奇想,想做個酒紅色的指甲,又想加閃粉,於是想到用Frosted Grapes(霜葡萄)為題,做個酒紅色單色,加銀色閃粉的款式。



*Frosted Grapes(霜葡萄)是芝士的伴碟甜品,也是做Ice Wine的材料。

連續做 calgel 已有半年,原本打算用光 package 就算了,之後自己塗指甲。可是今天有個 promotion,$2500 有 $4000 value,正價每次 refill $350,折扣後等於每次 refill 只是 $220,跟 manicure 價格相距不遠啊!於是,又敗多了一年的 package...

之前的Nail款式:
Lilac
Fuchsia
Mauve
French
Silver French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marissa said...

Meling這個顏色很好看呀!

Lutz said...

The frosted grapes style looks great with autumn/winter wadrobe. Enjoy :)

Psyche said...

呵呵

這個跟我星期日剛弄的模式一模一樣

不過我是黑色+閃粉

也不錯看哦

不過今天已經脫落的差不多啦

每次都不能保持超過一個星期

傷心

Meling Lam said...

psyche> 用UV Top Coat會好D嗎?我做的是gel nail,可維持3星期不走樣呢。

Meling Lam said...

marissa、lutz> thanks ^_^

Sue Wai said...

o個日見到你個甲的真身,我覺得幾靚~而且好易襯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