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本周逆市消費part 2

大家看報紙頭條也知道,現在的商戶是要錢不要貨的,只要你願意來買,價錢可商量,最重要是手頭上的貨可甩手。所以呢,本周襯減價,我又買了很多東東。我一次又一次的提醒自己,買埋最後一次,今個冬天不要再花啦!



首先是無印良品海洋中心店開張,我買了幾隻木碗,抹茶Milk粉+蜜柑檸檬草DIY醋 x 3,自用及送禮。我最愛買無印的DIY set,只要加進250ml 米醋或蘋果醋,就可以變成一支蜜柑檸檬草果醋,用來拌沙律、加水或梳打水喝都可以呀。



第二站 Tsumori Chisato。季初已經愛上這個手袋,卻一定未有抽空去看看價錢。昨天一看,不得了,正價只是$2,699!比我心目中的價格便宜了40%!加上前天買了b+ab,有100% cash reward,於是我多買一個錢包。兩件貨加起來4千多,我卻只需要付$2,300左右,好抵!



買出癮頭,大件事!回家前走到尖沙咀Sogo,想看看 tsumori chisato bit 的特價品,可是打5折後仍售$900多的睡裙,真是不夠便宜啊,新貨zip-up標價$1,250,好貴!最後意外地在 Jelly Beans 有收穫,原價$695的鞋子,只是$480多,抵買。

由於現在的日元貴,我計過,$480多,比起8算的日元價(6195 yen + 5% tax)還要便宜30元!我選中的兩對鞋,都是 Made in Japan 的貨品。Made in China 的 ESPERANZA,$299 起有交易,款式及舒適度也是上佳的啊。

後來在Sogo地庫B2,看到 RosebulletLowrys FarmThe Emporium 等都在瘋狂打折,價格太平,靚衫太多,我感到自己開始迷失,腦裡閃出「危險,速逃!」幾個字,於是我馬上打電話給相熟司機,召車回家,免卻捐失呀~~

歡迎留言!

9 comments:

susanna said...

香港的減價潮真是一浪接一浪,一浪大過一浪,我在月初已經感受過了,行行下也有速逃的念頭,去了朋友的公司避難,等她放工,現在真是賤物惡鬥窮人呢。

肥貓 said...

Meling,

當我昨天逛TST SOGO時, 我也你「危險,速逃!」的意圖, 無奈我也 "中招", 買了一對鞋和數對絲襪.

我不是公主 said...

我決定不在出去!
單是這個星期.. 在糧食方面花了我差不多兩千多!
還未計算其他東西!!

Alice.W said...

Lane Crawford on sale 有無出事呢, 嘻嘻!

Theresa said...

你好, jelly beans 對格仔鞋好靚呀,
想問o係邊度買ga ???

Meling Lam said...

Theresa> 我有寫 ~_^

Alice.W> 有看過Juicy Couture的外套,可是沒有合我的尺碼,之前再走了幾家連卡佛和JC專門店及Harvey Nichols都沒有,註定無緣~

Meling Lam said...

susanna> 澳門現在怎樣?是不是很靜?(如果很靜就會過來玩嘛,怕人多)

肥貓> 買得心頭好,真是好開心呀,對不?

我不是公主> 嘩!吃魚翅?

Theresa said...

ops...尖沙咀Sogo..icic..
thx~

Renee said...

Meling,
你買的綠茶milk 粉點樣用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