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粉底專題:SK-II 底妝就是保養



近日一次過收到很多秋冬配方粉底,正好做個粉底專題,逐款試用,逐個報告。

SK-II 不像其他的品牌,推出新粉底的頻率不算高,始終是護膚品牌,總會著重護膚品開發為主。可是我對護膚品牌推出的底妝分外有好感,原因是過去的使用經驗告訴我,就是因為護膚品牌每年只推出1-2款粉底,更會落力加強粉底中的護膚成分,如 Clinique、Jurlique、ettusais(Day Amulet)、Dior Capture/Diorsnow 系列、La Mer 及Sisley,只要加入了額外的護膚成分,就足夠令皮膚落妝後比上妝前更漂亮。


SK-II 的粉底,我是每一代都用過。它不會因為出了面油而氧化變色,也有明顯的撫平細紋效果,落妝後面色更好,沒有變黃、變暗。最新的絲滑無瑕粉底系列,分別有粉底液(6色,$450)及粉餅(6色,$370,鏡盒$160)。粉底液的質感很細滑,加入了抗皺成分及海藻精華,效果像用了精華素混粉底液,很易塗。加上前文提及的碎粉之後,不會有厚妝感。



粉餅我會在周末用,妝效較自然。但我喜歡配合同一品牌的底霜 Facial Treatment UV Protection SPF25 PA++($495),加強抗 UV 效果。

推出日期:已推出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