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5, 2008

令 Sarah Jessica Parker 閃亮的洗髮水


最近我發現,只要有某類東東用光,馬上有同類的東東送過來給我應急。例如之前用的 Aveda 及 Body Shop 洗髮水用光了,Aesop 洗髮水又被老公佔用,美國箭牌 Mane 'n Tail 的公關剛好聯絡我,送我幾支產品試用。莫小姐,你是我的天使!

其實之前已有聽聞過這個品牌,首先是在電影《Blades of Glory》中,主角Will Ferrell是個極度注重頭髮光滑程度的冠軍級溜冰選手,他在戲中就只用 Mane 'n Tail 的洗髮水。另外看外國雜誌時,讀到 Sarah Jessica Parker 及 Jennifer Aniston 也是 Mane 'n Tail 的長期用家,打造她們頭上閃亮的金髮。




(左)深層保濕洗髮露及護髮露 每支$88(355ml)
會比較適合中至乾性髮質的女士使用。用後頭髮明顯有彈性及光澤。

(右)經典配方洗髮露及護髮露 每支$88(355ml)
男士頭油比較多一點,用後明顯清爽,掉髮問題亦會得到改善。

莫小姐有提醒我,由於所有產品不含藥性,適合天天使用。那就最合我了,冒失的我,怎會記得今天用這款,明天用另一款呢?一擠出來,洗髮露及護髮露都是漂亮的天使藍色,亦是 Tiffany Blue 的顔色。質地沒 Aveda 或 Body Shop 的厚,不用加太多水就可以擦遍所有頭髮。沖洗時,並沒有某些平價護髮素的「假滑」觸感。洗後梳理頭髮,發覺頭髮打結的問題減少了,比較易梳啊!吹髮後頭髮感到很輕盈,也感到彈性增強。

假如你的頭髮和我一樣是易打結易折斷,而且頭髮幼,怕被太厚太重的洗髮品令髮根「塌下來」的話,你也會適合用這個系列。

銷售點:屈臣氏, CitySuper, Log-On, Wing On有售
Mane 'n Tail 官網:http://www.manentail.com.hk/(網購有折扣)

歡迎留言!

12 comments:

kuo said...

=>掉髮問題亦會得到改善
這點很重要呢!!
我為了這個問題才轉用aveda, 可是挺貴的嘛,每回我也會買1 L裝的~ 看來可以試試這個新品牌~~~
不過, 想請問香味是如何的呢﹖

Holly said...

I gotta buy this one!! My hair is too fine and limp...... It's hard to buy shampoo.
I once bought a shampoo from Bonjour. It's by LG, pretty nice, but always out of stock......

Holly said...

I gotta buy this one!! My hair is too fine and limp...... It's hard to buy shampoo.
I once bought a shampoo from Bonjour. It's by LG, pretty nice, but always out of stock......

我不是公主 said...

昨天下午打電話去order
今天早上就收到了~
很好的服務~~

susanna said...

MELING

妳也是我的天使~~~
我的頭髮很易折斷,又易脫落~~~
正想緊轉那個牌子的洗頭水系列好,
不知新出的CLIQUID CARE好不好之際
看到妳這篇BLOG
謝謝妳啊

9.魔鬼天使 said...

等我都試下~我d頭髮護理左2年都仲係好乾旱~(雖然已經好過以前~)但我頭油又唔算少...應該用邊隻好呢....@"@

Ernie said...

Meling,看完你這篇報導,我馬上和另一個BLOGGER一起訂了兩套!
莫小姐很好人啊!果真是天使一名!

Meling Lam said...

kuo> 是淡淡的花香,很易接受。

holly> 這個你可以試試啊。

我不是公主、susanna、ernie> 太好了 ^_^

魔鬼天使> 滋潤配方潤而不笠,岩你。

9.魔鬼天使 said...

前天去了旺角雅蘭隔鄰的屈臣氏找...但找不到...要再去搜索一下..

Meling Lam said...

魔鬼天使> 上官方網訂有折wor

gladys said...

meling 你好!

想請教你, 如果我頭髮本身帶乾(因又電又染色),但髮根則會出油,如果隔天不洗頭,整個頭預會一pat pat, 那應該用那一個系列比較好?

many thanks!

carrie said...

i have the same problem as glady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