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是日好用:USB Aroma Diffuser

今晚約了素顔天使見面,謝謝你請我吃大戶屋,很好吃!住在太古,果然有食神。也多謝你送我的USB香薰座,你又怎知道我喜歡的呢?^o^




那支隨包裝附送的 Lavender 如你所料,真的好渣,竟然是廁所味!我用了 In Essence 的 Lifestyle Blends,效果很好呀~ 

我不擅長寫一大篇的道謝話,或是用幾百字詳論某某走開是有多蠢。
我相信,上主總會安排最好的給我們。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