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2008年我的十大



今天是28號,還有3天就是新一年。新一年,大家已預計會過得很艱難,可是無論日子怎麼差,買一件幾十元的化妝品或護膚品,讓自己透過打扮換個好心情,也夠划算啊!時近年尾,回顧一下今年我認為十大好用的產品。因評選時盡量在每個分類只選一件,落選的也不要難過,不代表你很差呢。

最佳清潔面膜:Bliss Steep Clean Mask(本人之相關博文
配合一個熱水shower,皮膚乾淨得可以重新「呼吸」!

最佳暗瘡用品:~H2O+ 暗瘡急救面膜 Anti-Acne Clarifying Mask
收歛油脂及殺菌功效超卓。敷一次,最多兩次,暗瘡好快謝。

最佳保濕面膜:肌美精「素肌計劃28日」面膜(本人之相關博文
只是$75,便宜取勝。據說博文推出之後,連續斷貨達2個月。希望下一批來港時,不會加價吧。

最佳滋潤晚霜:Aesop Damascan Rose Facial Treatment(本人之相關博文
單用又得,混合原有的night cream使用又得,局部用又得,全面用又得,得o左。

最佳洗髮水:Mane 'n Tail Deep Moisturizing Shampoo(本人之相關博文
跟Aesop Gentle Scalp Cleansing Shampoo叮噹馬頭,最後選Mane n Tail,因為比較便宜。頭油多的人就比較適合用Aesop,它為我老公「挽回」不少頭髮,功勞極大。

最佳沐浴露:Neutrogena Rainbath Shower Gel
跟Aesop Geranium Leaf Body Cleanser也是難分高下,選Neutrogena也是因為較便宜。


最佳潤手霜:Deary 玫瑰 Q10 細白手足霜
與「我的美麗日記」同樣是台灣統一出品,屈臣氏有售,是我某次忘了帶hand cream上街,臨急去買的發現。每支$19.90/50ml,便宜得嚇人,質素卻媲美上百元的Hand Cream,含有英國Soil Association的有機認證玫瑰果油,手腳可用。


最佳潤唇膏:Kathy‘s Family Organic Lip Treatment
只是$39.90,便宜、好用又有機。


最佳眼膜:MTM〔加強版〕Custom-blended Eye Mask(本人之相關博文
Zing都話好用,個人覺得,eye mask一係用佢,一係唔好用。

最佳 Spa Treatment:Spa L'Occitane
本年試過好多間 Spa,酒店 Spa 固然是好,可是也相對的貴。Spa L'Occitane 在灣仔星街新開了一家店,比起店子附屬的 Petit Spa 更有 privacy,做完Spa去Spoil Cafe吃件Crunch Cake,真是人生樂事。

延伸閱讀:

「我的十大」好玩嗎?大家也寫個屬於自己的「我的十大」吧,並請留言在這篇留下連結,之後我會把大家的連結加到「延伸閱讀」裡。當中寫得最出色的一位,我們會敬送小禮物一份!

歡迎留言!

8 comments:

susanna said...

oh~~~my god
Deary 玫瑰 Q10 細白手足霜好用的嗎?
我上兩星期在屈記見到,還在做promotion呢,不過我沒買啊~~~~
5555555555555

babyxoxo said...

how much is the Bliss Steep Clean Mask?? :)

William said...

肌美精 28 日 mask 我上兩個星期0係 Times 對面間莎莎買到, 我估應該仲有貨的

Meling Lam said...

susanna> 以$20不到的價錢來講,是物超所值呢。
babyxoxo> $470

Carrie said...

蘋果,請問Bliss Steep Clean Mask如何配合hot shower呢?是塗在面上然後在hot shower後洗掉嗎?thanks~

閃閃星小藍 said...

肌美精 28 日 mask~~我行左好多間都冇喎...今日再去睇下先!thanks

priscilla0321 said...

Mei Ling,

我近呢個月個面的皮膚好乾, 乾到脫皮, 有咩方法, 仲有我想問用邊隻洗面奶你recommend?

Meling Lam said...

carrie> 對!就是這麼簡單。不要敷多過15分鐘。

priscilla0321> 你需要用它去落妝嗎?需要落妝的話,可以用Sofina Alblanc Cleansing Cream。只用來潔面的話,Neutrogena Extra Gentle Cleanser好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