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最後48小時減肥實錄



事到如今,做得幾多得幾多。

1.飲食篇
既然只餘48小時,至少要留一天給自己清清腸胃吧!
首先,戒油、戒糖、戒醬汁,只是一天,沒可能忍不了吧。
可吃飯或吃麵,以少油為主,我今天就吃了灼蛋麵+灼燈籠椒+button mushroom+車厘茄,好味到呢~

2.休息篇
想吃得少,就要睡到多。我今天醒來已是晚飯時間,順理成章只吃一餐,晚一點喝罐Coke Zero當甜品。

3.運動篇
上營養課時知道,當我們吃得少,我們的身體自然會用得少,最多只用70%的已攝取卡路里。唯一令熱量消耗增加方法,就是「自願運動」。明天起床,喝杯暖水,有理無理的郁幾十分鐘,可消水腫。去水腫心水包括:
a.健康工房纖腿茶/Lipton清盈茶,同樣有冬瓜皮、薏米等去水腫「王牌」,飲完會去好多次廁所。
b.地捫西梅精華,如果你的「肚谷谷」是因為多天沒上大號,西梅精華+暖水一大杯可以幫到你。
c.健康工房三冬茶茶包,如果你的浮腫懷疑來自感冒未清,可以喝這個像濃普洱的茶,2-3杯。

4.衣著篇
最後,反正我的婚紗款已是「遮手臂」款式,沒有太多需要擔心。

歡迎留言!

1 comment:

Tamama said...

聖誕過後又是減磅既時候哦~~~
唉...我的朋友們也說我胖了不少~~~>_<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