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1, 2008

西太后和西西里亞

上周五,跟幾位 fashion.com.hk 的同事一起去拜見西太后。



Vivienne Westwood 在答問環節中盡顯英式幽默,如不留心的話會以為她很囂張,細心地聽的話會知道她只是盡量言之有物,於是言簡意賅。



並沒有太多記者留下看展覽,我和同事們細心的看過每一件作品的解說,以及場中播放的video之後才離開。

離開前看見 Vivienne Westwood 在留心細看May SumArt Project。支持你呀,May!

看展覽之前去了吃泰國人海南雞,之後散隊後獨個兒去星巴克喝咖啡,走走以前在太古坊工作時常常光顧的「果汁商場」。



晚飯返回荃灣會合老公,去光顧位於中國染廠大廈的新餐廳 Saizeriya。根據壹周刊的介紹,這家「平霸洋風速食,始於1967年,日本全國共七百幾間分店,五年前開始進軍中國,上海、北京、廣州都見其蹤影,香港店十一月中開張,咁受歡迎,原因簡單︰平靚正...」看餐牌,果然便宜,粟米湯$12,沙律$28,意粉$25 up,比大家樂及Italian Tomato便宜。



我們估計食物分量不大,於是一次過點了滿桌食物,好誇張。可是每碟食物都不對路,雞翼有雪味,Focaccia又硬又靱,沙律的菜又霉又黃,青口乾巴巴,薯角一早冷掉,Carbonara意粉的蛋被煮成一粒粒...竟然連一隻蛋也煎不好,比快餐店早餐那隻「膠蛋」更過份,蛋白位置收縮了像老婆婆的咀,蛋黃更是連叉也插不入!

每樣食物都只有「微波爐晚餐」的質素。這裡只是平,又不靚又不正,埋單一共$173(不收加一),早知把這筆錢去翠華,應該用更少的價錢,可以吃到更美味的食物。



最後,要到四坡坊晉嚼川再吃一頓,嘗過老闆娘親手包的美味韮菜「四川餃子」後,舌頭方恢復味覺呢。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haku said...

吓!香港都有Saizeriya....
日產意大利餐廳,以計西餐算平嘅,雖然我呢類寡佬會嫌貴(飽肚起碼1000yen落樓)...
不過見你咁講,香港呢間唔去好過去喎...

Daisy Maris Fung said...

Meling你好,我寄了個電郵給你,請查收。我有邀請星屑醫生和其他bloggers,如有時間請來聚聚啊。

Psyche said...

廣州的也不好吃
不過真的很便宜

Meling Lam said...

haku> 係呀,幾十蚊都慳返。

Daisy Maris Fung> 我已回了電郵,到時見!

Psyche> 真係弊!

sin5409 said...

嘩Saizeriya黎左hk,我exchange時d日本朋友好like帶我地去的,貪平卦,當時印像中係不算難吃,一般水準...hk我諗真係唔駛試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