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聞名不如試用:我的美麗日記



謝謝公關Cyrus及Hilda的安排,我終於試用了鼎鼎大名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這個一直是往台必買手信的面膜,行貨正式登陸全線萬寧及7-11!

年多前在澳門一家專賣台灣熱爆妝物的小店看見這款面膜,當時心想,這個名字好古怪,好像沒有賣點似的。可是真正的實力,還是蓋都蓋不住,被博客及論壇發掘出來。沒有花大錢賣廣告,只靠口碑及實力,就可以做「起」一個品牌,2008年1-10月售出超過1,700萬片!其他的品牌經理啊,別要繼續盲目地小覷互聯網及博客的影響力,最捨得花錢愛美的年齡群,就是上網上得最兇的一群呢!

這個面膜的分類也真夠細心,11片裝綜合體驗版包括保加利亞白玫瑰、珍珠粉、紅酒多酚、蘆薈、Q10、冰沁活氧、黑珍珠、清酒酒粕、蘋果多酚、薰衣草及納豆面膜每款一片。



試用了幾片後,我最喜歡蘋果多酚、黑珍珠及紅酒多酚三款。蘋果多酚針對收細毛孔,黑珍珠針對亮白,紅酒多酚針對緊緻,可以根據當天的皮膚狀態依需要選用。

售價:
$22/2片裝(7-11有售,推廣價$18)
$115/10片裝(萬寧有售,推廣價$69)
聖誕體驗組 $138/23片(萬寧有售)

延伸閱讀:
[討論] 我的美麗日記~推介邊隻好用~
Soliloquy @ i-mya.net::[護理]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My Leisure time with bunnies)
【推薦】我的美麗日記-白金保濕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閃閃星小藍 said...

我覺得納豆最保濕呢!

susanna said...

我家也有很多此面膜,都是朋友從台灣帶回來的手信,在夏天試用的時候,真的很不錯啊,但是當天氣一乾燥起來,丹堤就比它滋潤呢,所以在台灣的熱賣品牌,我比較喜歡丹堤^^

William said...

講開保濕 mask, 試過咁多隻發現泰國 boots 隻青瓜保濕 mask 最得. 不過相比下就唔算特別平, 兌番港幣都接近 $20 一塊.

michelle said...

i just came back from macau.
and i am from malaysia.i saw the RM138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聖誕裝 i didnt have the time cause the 导游 never give me time to shop. i felt very regret but can you help me buy and i transfer the money to you?
i really feel like wanti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