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眼部遮瑕最佳拍檔

我很懶,並沒天天塗眼霜。不塗面霜的話,馬上會感到繃緊,一定會記得塗。不塗眼霜的話,可以幾個月不覺不妥,可是一旦睡眠不足,眼紋眼袋就會馬上跑出來,提醒你要塗眼霜啦!

有時,我是上了街才發現眼紋很明顯,就會掏出遮瑕膏來。遮瑕膏可以遮好黑眼圈,遮眼紋並不會太出色,眼袋更是沒可能,怎辦?



最近我開始使用兩款產品配合遼瑕,效果非常好!第一件是2009年1月2日才正式開售的 TRI-AKTILINE,瞬間抗皺除紋霜。這個看來有點像藥物的抗皺除紋霜,由Estee Lauder旗下的Good Skin Lab開發,可以用來抗皺,又可以用來做化妝打底,令皺紋看來不再明顯。在記者會上,我們試了在手腕、頸紋、魚尾紋等位置。就算我面上有粉底,我發現一塗在眼頭,馬上像打了個soft lens似的,眼紋真的消失了,好神奇!而且它經皮膚科醫生及眼科醫生測試、不含香料及油分。

難怪它在2007年全美國推出的900多件護膚產品零售項目中,銷量第一。短短6個月內,已在美國售出10萬支。14個月內,全球售出50萬支。於boots.co.uk各類產品項目中,銷量高踞冠軍。在法國Sephora推出,首月便取得最高銷量紀錄;在台灣康士美推出期間,銷量穩座冠軍。甫推出即成為Boots的No. 1自助開架式貨品。以上的成績表,好厲害!

售價:$380/30ml(萬寧有售,1月2日開始發售)



另一件用來在眼部遮瑕前打底的 Best Buy,是 smashbox "Photo OP" Under Eye Brightener。初初收到 Photo Op 時,想不通它的作用。用來做遮瑕又太淺色,又不是眼霜?查看產品說明,寫著「能遮瑕黑眼圈及眼紋,立即喚醒肌膚使雙眼更明亮動人,更有護膚功效,加入維他命C、紅酒素、海洋骨膠原,使眼部更緊緻,防止皺紋形成。」原來,是用來做under eye base,以免遮瑕膏令眼下皮膚乾燥,亦有保護及光亮眼下皮膚的效果。

歡迎留言!

7 comments:

盧汶汶 said...

想問一下, 那TRI-AKTILINE是眼霜抑或只是除紋霜呢?可不可以當作眼霜用?
THANKS!

marissa said...

TRI-AKTILINE真的很厲害呀

babyalpha said...

請問TRI-AKTILINE跟roc那個, 那個效果較好啊??謝謝

babyalpha said...

還有想問TRI-AKTILINE的質地會否太rich?因我害怕用後會在眼皮下生油脂粒~thanks

Meling Lam said...

盧汶汶> 應該是可以的,可改善眼紋。

marissa> 待它推出後,去試試吧 ^_^

babyalpha> Roc那個是eye cream,馬上吸收下去增強彈性的。Tri-Aktiline這個是馬上「見效」,長期的護膚效果則要多用幾星期才知道。

可是兩者質地大不同,Roc是cream, Tri-Aktiline是Gel。

babyalpha said...

謝謝meiling!
我想我敗Tri-Aktiline的成數會高些~希望佢真係可以馬上「見效」啦!

William said...

試左 ROC 兩個星期, 眼位對比之前另一隻 eye cream 好明顯滑左, 但係乾紋仍然幾明顯.

要再試多一排先至知長期效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