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我的第二件婚紗



5年前,結婚時沒有太多budget,加上想到自己特別小的身型,又長又拖尾的款式一定穿得不好看。於是我根據上圖訂造了一套極簡單的婚紗,花百多元租個「鋼紗」,配條 Anteprima 項鏈就算了。

5年後的今天,我和老公剛剛合資格參加12月尾在主教座堂舉行的「結婚周年祭」。為慶祝大堂120周年,我們一共有120對夫婦,一起再次宣誓,讓婚姻歷久常新。

原本我已買了一條很casual的白裙,後來又有點不甘心,有機會穿不同的婚紗去嫁同一個人啊,而且是我第一次在教堂內行禮(5年前我未領洗),當然要把握機會去選另一件靚衫啦!



終於在 Satis Factory 買下一件類似上圖的 70's 古董婚紗,不拖尾、不誇張,價格合理,包改,不用配任何飾物,簡直是perfect!



下次再參加「結婚周年祭」,會是下年尾嗎?如果時間許可,我想訂造一件這樣的婚紗呢~(老公看到這裡應該開始暗暗擔心...)

歡迎留言!

12 comments:

haku said...

120對,不用去觀禮啦...(逃

Carrie said...

Your vintage wedding dress must be looking very nice. I am still struggling on whether to order a tailor-made wedding dress (a budget one, not a pricy one). I will definitely rent one with long tail for my church ceremony, but still thinking of making a simple one for outdoor photo-shooting.

babyalpha said...

我係FB見到你話買婚紗都突一突,原來你又行禮~~
件婚紗好ELEGANT啊 好想睇下你著成點 ^^

閃閃星小藍 said...

我都好想去睇呀!
你買既婚紗我都覺得好令唷!

Cecilia said...

apple, 今日你咪o係海洋中心3樓出現過?

stanely said...

好幸福耶~!
係主的見證下,一起走過五年多的風風雨雨,真係令我好羡慕!
祝福你哋有更多个五年~
meling,有冇林過行禮自己會唔會感動到落淚?

Meling Lam said...

stanely> 嗯...有可能吧 :)

Cecilia> 是呀!我手上拿著幾個大袋呢!

閃閃星小藍、babyalpha> 之後我會把照片放到FB。

睡寶寶 said...

主教座堂每年聖家節的主日彌撒中都加插已婚夫婦重發婚姻盟誓這個儀式。一般來說是讓結婚5, 10, 15 週年and so on的夫婦參與。今年適逢大堂建堂120週年,所以聖家節也隆重其事,請來120對夫婦參與這項120年才得一見的盛事。你今年剛巧結婚五週年,相信你明年應該不合符參加資格了...
另,雖則今年有120夫婦報了名,但他們不是120對全部出席的,有的只是報名精神上參與... 不過大堂都應該迫爆,所以當日我地會在choir loft唱。記得等我影相呀!

P.S. 期待睇你件婚紗...

Meling Lam said...

睡寶寶> 你明年應該不合符參加資格了<- 我老公即刻鬆一口氣!haha.

完成儀式後你下來一起拍照啊 ^_^

siubui said...

請問你有冇Satis Factory的地址或電話,我妹妹放左件婚莎係佢道寄賣,但上次經白沙道時發覺佢已經搬左,如有,可否給我?謝謝!

Meling Lam said...

siubui> 地址:Suite 2M, 2/F, Po Foo Building,No.1 Foo Ming Street,Causeway Bay

只是搬了去隔離街o者。

siubui said...

ICIC, 唔該晒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