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聖家節結婚周年感恩祭



妝是自己化的,用上Shiseido The Makeup Lifting Foundation、Maquillage Loose Powder、Benefit Brow Zings、Loreal Reminiscence Collection 啡色系眼影(好易用,讚!)、Bobbi Brown Gel Eyeliner、Ex:beaute Face Palette(Shading & Blush)、Aube lipstick,大約用了30分鐘。

效果還可以!至少在所有相片中都有齊眼口鼻。



出門口前,我才剛想起自己是「Set頭白痴」,連一個簡單的髻也梳不好。幸得好友Q相助,以及助我戴上頭花。我好喜歡這個頭花,造型可愛,像小帽子,是來自英國的古董,用來襯這條 70's Vintage Lace Wedding Dress 好漂亮。

步入禮堂前,我們分成幾組在明愛學校的課室集合。老公說,好懷念那股「課室氣味」!



彌撒比平常的長,大約是兩小時。當中最感動是重讀「婚姻誓詞」,夫妻二人面對面再一次在上主面前許下愛的承諾,感謝對方多年來的悉心照顧、愛護、包容與忍讓。

完成後,我們開始發瘋的拍照。



今天的天氣不是太好,天色只是灰濛濛。我們想到在教堂門口反過來拍鮮花吊鐘,總算沾到一點氣氛。

其實,穿上心愛的婚紗,化了個滿意的妝,只是錦上添花的細節。有閨中好友來觀禮、一起拍照一起玩,與相愛的人挽手共行,才是結婚周年感恩祭箇中真義。

PS. 朋友們,我們的合照已放到ftp,請看電郵下載吧。

歡迎留言!

15 comments:

Carrie said...

you are looking gorgeous, apple!

肥貓 said...

Meling,

你好靚呀! Happy Wedding Anniverary!

歐晶瑩 said...

Apple, 你的造型很有古典美, 好靚呀!!

Tamama said...

巧靚既蘋果呀~~~
真是很幸福既感覺哦~~~

viviberries said...

恭喜你呀~ 蘋果~ 雖然我冇宗教信仰, 但係見到你咁開心, 可以o係天主前再一次許下承諾, 我都覺得好感動啊!! btw, 你的婚紗好靚!!

pui pui said...

Congratulation!

你的婚紗很古典優雅!希望下年到的時可以找到類似啦!
最正係可以遮肥手臂!
請問是否很貴?

babyxoxo said...

you look great!! :)

so envy u ah,wish u guys happy forever!!

Meling Lam said...

all> thank you :)

viviberries> 見你好耐無留言,以為你沒有再來看我的blog啦 :(

pui pui> 不是很貴,比連卡佛的晚裝便宜,卻是真的vintage呢。

dearwater said...

謝謝妳的支持,我會好好努力!
妳的婚紗真漂亮,很有格調的。

babyalpha said...

你造型好高貴啊!個妝都好襯你
成個look都好vintage~

p.s我第一次見人著住婚紗搭的士 哈哈

Cyrus said...

the bridal veil looks great on u~
Happy Anniverary

空氣 said...

我好中意你嘅頭飾啊,好靚。

stanely said...

有冇感動到哭吖?
第一次見到你老公出鏡,佢好可愛,又髙大,你哋好登對!可以想象佢一定好愛錫你!
祝你哋一路甜蜜到變成老公公,老婆婆!
十周年再換新靚靚婚紗!

Meling Lam said...

dearwater> 謝謝!下次找你為我化妝可以嗎?

babyalpha> thank you,嘻嘻,婚紗沒拖尾,很輕便呢。

Cyrus> Thank you :)

空氣> 謝謝啊,由於它太珍貴,我只是租來用,大家有需要的話,也可以去租。

stanely> 有啊,當我們面對面讀誓詞時,我好想哭。10周年方面...我好想仍然穿得下這件婚紗~

dearwater said...

當然無問題啦,我學新娘化就係想幫新娘化妝,不過暫時都係初學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