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近況



有沒有人想關心?哈哈。

  • 早陣子心情不佳,原來只是PMS作怪,吃了好多甜品及幾次自助餐之後好多了。
  • 上星期日到Grand Hyatt鹿悅吃Brunch,前輩請客,我們一行十人,來個pre-xmas gathering。前輩簡單窩心的一句,解決了我近幾個月的疑惑:「就是因為現在的經濟這麼差,要是我比現在小20歲,這就是創業的最佳時機。」
  • 之後和素顔天使看《絕代雙嬌》,是我發無聊嚷著要去看的。到頭來真的很無聊、對白很粗俗(每一分鐘最少一次「你老味」、「你個肺」或「X街」),但也很好笑。
  • 基於天天喪買行動停止,的士「短加長減」又方便了我不用花時間call車,戶口餘款穩步上揚,可喜可賀。(可是上月卡數未到,還是有隱憂...)
  • 然而天天喪食行動開始,昨天上磅已破100大關。我有信心用1-2星期減掉新增的5磅,不用運動或服藥,方法就是...喪訓,每天只吃一餐。
  • 本周四獲Daisy邀請,和她的好友一起到會展Congress吃Buffet(相片後補)。上次來會展吃buffet已是十年前。當晚的魚生比鹿悅的更好吃!在VIP房內,吃吃談談笑笑又一晚,好開心 ^_^
  • 近兩周的記者會不多,可是以我在Faces Jill Stuart所見,女生的消費意慾從來未跌過,美容界的新brand仍舊來港,新店仍然在開,最好消息是開架系列及$500以下的高性能產品隨著海嘯而接連而來,得益的就是愛美又愛省的用家咯。
  • 之前一直煩擾著我的長途交通問題,原來已在不經不覺間消失!自從老闆讓我用「半home office」的形式工作後(就算要返都只是返荃灣/葵芳,車程不用半小時),我已好久沒有因趕時間而發脾氣了。
  • 一直光顧的美甲店及Spa進行減價,已經買了2009年的package,繼續每三星期做一次calgel nail,每個月做一次spa、一次facial。
  • 愛上噴香水,睡前也會噴在身上。
  • 買了一本名為《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的內地書。想做好命女,不用查運程,也不需整容改運,只要戒掉尖酸刻薄,對自身也要寬容,自然會有好運隨身,時刻感到幸福。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kamimi said...

日子過得開心舒暢最重要~ WISH U HAPPY ALL THE TIME!

Meling Lam said...

kamimi> ^_^ thank you~

P said...

Loveman寫的《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有簡體版嗎? 我只看過正體中文版。

對自己好最重要,我覺得是「愛自己的女人最好命」 :P

Meling Lam said...

P> 有啊,我在尚書房買。

閃閃星小藍 said...

我也有這系列的書,一本在台灣買,一本在書展買的簡体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