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怪人A的聖誕節



老公常常說我是個怪人,我不認同。我覺得自己和其他人一樣。他說,就是因為我這種想法,把自己所做的一切怪事都合理化。

例如,我特別愛用 Niche brand 的護膚品,每天不是睡4小時就是睡14小時,愛買毛公仔卻會把它們放到封塵然後扔掉,愛吃麻吃辣又不喜歡喝水但不會長暗瘡,愛拍很多照片卻全都沒有自己在內,零晨2am-6am工作效率最高。



Niche brand SAMPAR 的保濕噴霧,是我熬夜寫稿的 Refresher。粉紅Peach John mouse cusion 是來自珍姐的禮物,多謝 :)。DARPHIN 潤唇膏是我的「裂咀救星」,多謝 Leslie 和 Eva 細心的把我生日日期貼上去,嘻嘻。



爸爸替我到余均益總店買的辣醬。我好愛吃這種「橙色辣醬」,在大家未開始把Wasabi混豉油之前,我已經天天把橙色辣醬混豉油拌蛋麵吃。(然後水腫到嚇死自己!)



好友M替我換的Relax Kuma。你看它多Relax,在吃薯片呀!



這棵在Estee Lauder門口的聖誕樹是真的,好漂亮!不過聽說底下的禮物都只是「吉盒」呢。

祝大家聖誕快樂,別因為聖誕而對自身或另一半要求太高,最重要的不是他會送什麼禮物給你,而是大家能在對方相伴之下渡過佳節,付出愛和接納愛,才是聖誕的真義啊。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anf said...

我都好鍾意用呢隻辣醬黎撈飯食~

睡寶寶 said...

愛吃麻吃辣又不喜歡喝水但不會長暗瘡--> 我都係^^

Meling Lam said...

anf> 撈飯食咁激?!...等我試下先 :P

睡寶寶> 我們都是天生麗質吧(嘔X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