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5, 2008

是日好買:CdG x H&M 滄海遺珠

今天走過H&M,想買連身裙。連身裙選不到,反而看到CdG系列還有一排滄海遺珠,包括$1799的Trench Coat,款式普通的Blazer、款式普通的襯衣,還有一款很有趣的短褲,Size 32,有2條。



我跑入試身室試穿,剛剛好。$799,而且是wool造的,價格很合理,即敗。只是一直想不通,為什麼會有賣剩?除了因為運氣,可能是因為尺碼吧。回家後量一量,原來腰圍只有24吋...只有我這一類童裝尺碼size 10的女生合身吧。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babyalpha said...

MEILING得24吋腰,好令人羨慕啊!
我想最多人搶的是波點系列啦~
我見網拍好多都賣緊=[

Meling Lam said...

babyalpha> 如果這條褲不是下圍很寬(打了摺),我也穿不上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