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3, 2008

是日好買:Marc Jacobs Daisy EDP + train case



早前好像收過一個關於Marc Jacobs香水的宣傳電郵,在電腦中找遍也找不到,難道我是在夢中讀到 Marc Jacobs 香水送 beauty case?

今天在四季酒店做spa後,路經每次走過都會跌錢的連卡佛,我經已按住錢包不要再買衣服,最後竟然敗在香水上。櫃姐很細心的替我試過每一款產品,也很友善的回應我對Daisy香水的意見。因為之前在夏季初推出的 Daisy 太甜美、太少女,我覺得氣味和我不相配,但瓶子漂亮,當是藝術品收藏。今次 Eau de Parfum 並不是加強香味濃度就算,還加入了幾個新味道,野生草莓味更突出,變成了很有型、有 clubbing 感覺的香水,我馬上心動!



另一正中下懷之物,就是左邊的 Train Case。我是 Train Case 儲物狂,床底的櫃子裡有近10個不同款式、大小及品牌的 Train Case。Tony & Tina 結業前,我還刻意的買了一個來留念呢。今天因為 Lane Crawford 有 roadshow offer,買滿 $1,500 就送這個 Daisy Train Case,尺碼很大,用來放化妝品也可以啊。



買滿$1,500送左邊的 Train Case,買滿 $1,200 的話就送右邊的化妝掃套裝。其實化妝掃我也好想要,只是我無法在買了1支香水、2支lotion、1盒butter後再買多4支lotion(每支$310),用不完啦!

如果有人有這套掃又沒有用,可以讓給我嗎?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anemone said...

嘩!頂!個 set 掃連套靚到呢……可惜我已經手滑買了 armani mini brush set($1280),價錢差不多但 Daisy 這set 是買東西送…變相更抵…耶好想要……

桃紅三點式 said...

我今年初去,就係因為嫌太淡所以無買,當時櫃姐話年底出EDP,於是我就好心安理得保住個荷包離開counter,今次出事了...

Meling Lam said...

anemone> 套掃雖然是made in china,但毛質確不錯呀。

桃紅三點式> 除了Lane Crawford有roadshow,Faces另有promotion,買其中一支香水送beauty case(款式不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