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5, 2008

報告:NARS、Apivita、Natura Bisse、Aveda、Fresh 開倉

今次開倉是受 staff 邀請,所以不能公開地址及日期等細節……

今天約好兩位朋友到會場購物,每個「專櫃」都有該品牌的代表坐鎮,解答問題及協助 tester 試用。我今天的收穫也不少呀,順道講講試用產品後的感覺吧。



最左兩小盒是 NARS EFA 系列的 tester,每盒 7ml。原本我也好想買full size(因為沒有樣品喇,醋~),但是發現每次只要用一粒米分量就夠,滋潤度又高,又沒有怪香味,很 sleek、很討好,於是先買 tester set 試試,估計可用一個月。

左前的是 NARS 粉紅潤唇膏,西瓜味,有少少粉紅色。右前的是想買好耐的 Pressed Powder,顔色剛好合我用,又敗了。

後中的 Brightening Serum 是一級棒好用的單品,在 「Z 學校」學化妝時,曾教我們用這支 serum 混粉底液,加強光澤感及貼服度。它可以美白護膚,在日霜前用,也可以做化妝底霜,還可以在上妝後印到面上保濕,用途很廣!

後右是 NARS Makeup Primer。以前的化妝師都愛用 Aqua Gel Hydrator 做 makeup base,我覺得較易冒油,而且好貴($720)。新出的 Makeup Primer 控油及保濕度剛好,我覺得比較清爽,又比 Aqua Gel 便宜
($320),適合中性、混合性及油性肌。



另外敗了 Apivita massage oil(可當body oil)、Natura Bisse 潔面掃。



即場試用了 Fresh 的 Mamaku Night Serum 及 Anise Day Serum,是我認為全場最應敗的兩件貨,質地幼滑得很,價格又……嘿嘿。可惜今天銀根不足,明天再拼!

現場還有很多 Aveda skincare 及 shampoo、Apivita mask、Fresh body lotion等,我明天要替朋友買東西,又要再去一次!

歡迎留言!

9 comments:

Tamama said...

超荀呀~~~
NARS is my 飛佛!!
可惜冇得去敗家~~~ >_<

Vivian said...

Before u wrote this.. I am thinking whether I should go... but I will try to go in lunch time and if not.. after work...

thanks for posting!

I went to demalogica 開倉 yesterday.. but not attractive.. and anyways.. dermalogica counter is doing 50% off on all products.. so really don't need to go to the 開倉

Red apple said...

I really love Nars and Fresh, could you mind tell me the address by email, thx!

little ka said...

好正呀~~~~
不過我地無得去
enjoy ur shopping~~~~~

Meling Lam said...

Red apple> 不知道你的電郵地址...

melam said...

蘋果你好呀! 我一直都有看你的blog呢~
我也是敗家族...有消息寄給我可以嗎? 千恩萬謝!!!
for.membership@gmail.com

little ka said...

我都想去呀~~
可唔可以email比我呢?
little_ka719@yahoo.com.hk
thx a lot~~~

Meling Lam said...

all> 今天的7pm已是最後deadline,趕不及了...

susanna said...

妳們住在香港真好,近來這麼多開倉,為什麼澳門沒有開倉呢
55555555555555
好想敗香水和fresh的mask和seru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