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4, 2008

報告:Ole Henriksen、Molton Brown、Sanctuary Spa、Becca 開倉


dermalogica 那個開倉我未去,一如其他 sample sale,有時我怕人多,也怕折扣不高、好貨不多白行一趟,一向甚少參與這類開倉sale。今天和O小姐見面,之後有一小時空檔,我建議到灣仔的開倉看看。

上去「會場」,不得了!人不多,但好貨極多。Becca 彩妝很齊全,低至幾十蚊一件有交易。Sanctuary Spa的套裝最精彩,我和O小姐買了好幾套當聖誕禮物。

另有新來港品牌 Organic SurgeRecipe for Men(竟然有男用concealer)、Swiss Nature(瑞士製,好便宜,每件full size不到一百元)、Polaar(男性護膚品)。

還有連卡佛在賣的OleHenriksen(Men's Kit其實是女性也合用,因為Ole很多產品都是中性的)、Molton Brown(Amino眼霜只是$99!)。

推出只幾個月的 Karen MokBanana Republic 香水套裝,大量 Toni&Guy 的頭髮用品……

大部分都設有 tester,我們一人挽一個大膠袋,買得瘋了!



(左)Organic Surge 推出時我沒有收過樣品,今次開倉半價($109->$49),當然要買一支來試試!

(右)OleHenriksen 的 Body 套裝,單是那支 100ml Lavender Body Oil 已值 $100以上,現在一套4支只會 $120,非敗不可!



這個 Sanctuary Spa body hamper 原價 $219,之前我在萬寧看到,差點兒買下。現在「劈價」$69,內有 body lotion、body oil、body wash 等一共7支,沒有不買的理由啦!

這個開倉直到本周五,10am-6pm。由於不知道有關方面是否想正式公開,有興趣的網友可以自行google一下,找不到的話就留個電郵給我吧,我會把地圖及地址電郵給你。

歡迎留言!

13 comments:

susanna said...

下!到星期五o乍,人家星期日才來香港,耶~~~~又錯失一次機會了

susanna said...

MELING
如果這個開倉妳知道有延長的話,記住post上來通知啊!
謝謝!

CC said...

哇,这个开仓更多我的心水啊!可惜只是到本周五!

Grey Angel said...

講到男士護膚呢~ 有少少問題想請教一下。我想幫男友問的…

1. 邊隻牌子的eye cream/ gel 可以保濕及去黑眼圈好的呢?

2. 你這篇所講的牌子有沒有什麼好的男士護膚品好架?

3. 我男友的兩個面脥成日出粒粒架… 睇左一篇素顏寫關於毛孔閉塞問題的文章,我又估佢會不會是因為咁而多出粒粒呢?因為我見佢面上的粒粒有D 似她說的毛孔閉塞情況啊!

希望可以解答啦~~ 十分感激!!

gwen said...

can you send me the add! Thx

Meling Lam said...

gwen> 沒有email address無法send呀

Meling Lam said...

all> 由於今次非宣傳或合作,加上有人要求我看後delete,我沒有把各位留下附有電郵的地址刊出來。直到現在,我已回覆了所有問過我的朋友。

如果你還沒有收到,請盡快電郵我。

因我明天一早外出,一直不會再查電郵/留言,所以,今晚2am後留的留言,我就無法再回覆地圖的啦。

gwen said...

sleepygwen@hotmail.com
thx

Tamama said...

tata_mak@yahoo.com.hk

Thx!!!!! ^O^

cd said...

近排好多開倉丫
不過我未去過

cd said...

近排好多開倉丫
不過我未去過

Meling Lam said...

Grey Angel>

1. 邊隻牌子的eye cream/ gel 可以保濕及去黑眼圈好的呢?男人可以用Clarins men或Loreal Men,兩個品牌都有很好的眼部product呢。

2. 你這篇所講的牌子有沒有什麼好的男士護膚品好架?Recipe for men、Polaar及Ole Henriksen都合男人用。

3. 我男友的兩個面脥成日出粒粒架… 睇左一篇素顏寫關於毛孔閉塞問題的文章,我又估佢會不會是因為咁而多出粒粒呢?因為我見佢面上的粒粒有D 似她說的毛孔閉塞情況啊!

出粒粒有幾個可能,可能是太多面油,油脂加上灰塵阻塞了毛孔。也有可能是太乾,油脂自己走不出來。又或是角質層太厚,死皮甩唔切,油脂又是走不出來。最簡單是,建議他用潔面膏洗面(平日有沒有洗?),之後覺得乾就拍少少潤面乳(不覺得乾/繃緊可以不塗),看看效果如何。

Meling Lam said...

Grey Angel> 補充,有暗瘡的位置要塗暗瘡膏,~H2O+有個Anti-Acne系列的面膜及殺菌紙巾我好喜歡用,很有效的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