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來自好朋友的禮物 Part 1

好友說,很難選禮物送我,因為我好像是什麼都有了。事實上,化妝的/護膚的/潤體的/香水等等我還是不介意收的啊,一定會馬上用!



先有這套Bobbi Brown的Cabana Collection,包括超實用的化妝袋(我研究過,可以用來做數碼相機袋呢),Bronzer、Body Oil、金色唇膏及 Bronzer Brush,謝謝 Maggie & Angie ^_^



Stila 在 Faces 的新專櫃剛開張,就在 Jill Stuart 附近。它家的 Tinted Moisturizer 和 eyeshadow palette 我都好愛用的啊!謝謝 Winnie~



好友相贈的 RMK X'mas Palette,我終於恨到了 :)~~~



為了紀念 Kiehl's Day* 而推出的特別版香梨樹潔膚沐浴啫喱及潤膚乳,感謝 Rita and Iris,謝謝你們沒有忘掉我呢,嗚嗚~

*Kiehl’s Day:Kiehl’s 藥房的所在地,即紐約曼克頓第三大道與第十三街的街角,原本有一棵於 1647 年,由荷蘭殖民地總督 Peter Stuyvesant 種植的梨樹。這棵於 1862 年被《Harper’s月刊》宣佈為「紐約市最古老的植物」的梨樹,於 1867 年因一宗交通意外被撞毁。Kiehl’s 於 2003 年 11 月 12 日,在原來的位置重新種植一棵梨樹,紐約市市長彭博為表揚 Kiehl’s 對社會的貢獻,便宣佈當日為「Kiehl’s Day」。

(待續)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susanna said...

Meling

我在羨慕中呢,最喜歡的是那套Bobbi Brown的Cabana Collection,妳的朋友們真好。

我不是公主 said...

你0的朋友都好愛鍚你呢~

基本上禮物.. 只有我送.. 永遠我都無收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