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Pre-christmas Buffet @會展 Congress Restaurant



上一次到會展 Congress 吃 buffet,已經是十多年前跟小男友來。當時的 Congress 像個大禮堂,食物櫃佔了一整面牆,那時已有即切魚生、即炸天婦羅,在當年的 Buffet 來講,絕對是誠意十足。價格方面,當年也好像要每位 $300 左右,那時做個初級文員月薪只有不到 $5,000。

想不到再訪 Congress,會是個 Blogger 約會。收到發起人 Daisy 及會展代表 Catherine 的邀請,原本我星期四晚要上課,但聖誕主題的 Buffet 更吸引,我竟然蹺課應約!哈哈!

下午在灣仔閒蕩,預先消耗卡路里。我準時 7pm 到達,有關方面預留了海景 VIP 房,大圓檯 set up,更勝一般酒店的長餐桌。跟 Daisy、肥妹仔及布冧仔雖然只是初次見面,我們幾個女生一聚首就談美食談造蛋糕,絕無冷場。不過我相信大家對於我們談過什麼應該沒有興趣,只是想知我們吃過什麼吧!



一大盤海鮮的背後是一大盤刺身。刺身的水準比起幾天前到鹿悅吃的 Sunday Brunch 更好。



酥皮磨菇忌廉湯。比起很多在 LKF 的餐廳更好吃呀。



燒蠔。拍出來的樣子不好,其實是很美味的呢~



燒大蝦。我好喜歡這個蝦,吃了 2-3 隻。



煎鴨肝 + 薯仔斑㦸。鴨肝是即叫即煎,肉汁流到下方的薯仔斑㦸裡,yummy~



其間我還取了好多款食物,但忙著吃,都沒拍照。最後這個甜品是薑汁梳乎里,跟酒店餐廳要收 $60 左右一份的沒兩樣。

十多年前來,Buffet 的價格雖貴,吃後卻感到物有所值。今天再訪,裝修比以前漂亮得多(5年前曾大舉裝修),餐桌之間的空間更多,燈光較暗,格調比以往高了,價格卻沒加很多,平日的 buffet 連加一每位不到 $400,仍然是物有所值。我們今次得到會展方面請客,加上有機會認識了一大班 Bloggers,我決定蹺課是正確的呢!

有用資料:
1.平安夜的自助晚餐第二輪收費 $638,會有聖誕老人及魔術表演助慶。
2.除夕夜於會長「維港咖啡閣」享用 Dinner Buffet,可在最佳位置觀賞倒數煙花,Dinner Buffet供應時間為晚上7時至凌晨12時半,成人每位$478。
3.會景餐廳 Congress 舉行的大除夕自助晚餐舞會,由晚上7時玩到凌晨1時,成人每位 $768,現場將有蘇格蘭風笛表演及 DJ 打碟,還可獲贈神秘禮物。
(來源:Openrice.com)

延伸閱讀:
非常歡愉的飯局@Congress Restaurant by Daisy
會景試菜 by Ryan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