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防乾 sleeping mask

之前用的雪花秀睡眠面膜用光了,最近開始試另外兩款。



第一款效果理想的是 L'oreal Paris HydraFresh All Day Hydration Aqua Essence。聽名字是保濕精華,但我試用後覺得它的質地實在與同集團的 Biotherm 太相似,於是試試用來在晚間乳液後使用。我局部的塗在平時易現乾紋的位置,包括額頭、虎紋及顴部。過了幾天,上妝比之前更貼服,容易因突然變冷而發紅的狀況也沒有出現,太好了 ^o^

油性皮膚的人,也可用它當 gel cream,有需要的位置才加乳液/精華打底。

售價:$129/50ml



第二款是睡眠面膜老大哥 LaneigePerfect Renew Sleeping Treatment。中文名字是雪凝緊緻亮膚面膜,當下就明白了。Sleeping Treatment 分為 Step 1 及 Step 2,Step 1 是大家都熟識的睡眠面膜改良版,含有蘆薈萃取精華滋養肌膚,栗子萃取精華消除死皮細胞。Step 2 是像 ettusais 夜魔粉的「補濕粉」,含有 Ceramide 和透明質酸,「整晚緩慢釋放」,防止流失水份。上「粉」後皮膚滑滑的,我不停在摸,被老公取笑我睡覺都要「搽粉」...

售價:$380/40ml+10g

歡迎留言!

9 comments:

Vi said...

路過的...

自己都有用 Laneige 的 Perfect Renew Sleeping Treatment,感覺不錯。
有時皮膚很乾,膚色很暗啞,用過這面膜之後睡覺,第二天早上皮膚好像幼滑了,而且沒有那麼暗啞。

Meling Lam said...

如果正在用的乳液不夠潤,在特別乾燥的日子加上它就可以了,對不對?

cd said...

L'oreal Paris HydraFresh All Day Hydration Aqua Essence。
聽說有無酒精成份? 你用左覺得點ar?
我怕拿,因我皮薄~~~怕用錯野啊
thz

Vi said...

嗯... 我想可以試試看吧...
因為自己的皮膚在天氣乾燥時很容易出現乾紋,但用了它之後,第二天早上好像沒有發現乾紋啊...

題外話,我覺得 Olay total effects 7-in-1 anti-aging cream 都頗滋潤,我很多時候會把它當晚霜用。(其實我都不太確定正常情況應該在早上還是晚上用它,哈哈!)不過我想還是因人而異吧!

baby said...

that"s mean this Hydration Aqua Essence 可以係搽完晚霜後再茶係"面"??對ma??

William said...

其實我有個疑問攪不清的, 就係用呢類 sleeping mask 之前需唔需要上 toner 又或者之後再上 essence/lotion 呢?

Meling Lam said...

cd> 可能有。幾好用呀,單用它就不行,加乳液打底剛剛好。

Vi> Olay應該同樣可以晚上用的呀。

baby> 我就係咁用。官方用法是,當它是精華素,toner後乳霜前用。

William> sleeping mask 之前一定要塗toner+cream

William said...

即係 sleeping mask 係最後一層?

Meling Lam said...

William> 是,所有的sleeping mask都是用在最後一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