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9, 2009

是日好用:Aesop Tuberose Lip Heal



早兩天到中環Aesop入貨,買老公用的洗髮水及shaving serum,順道也買了一支潤唇油給自己。

對於hand cream及潤唇品,我是百買不厭!最少要在房裡放一支、辦公室放一支、手袋裡放一支,即是同時在用的最少會有三個品牌。除了之前在用的Kathy's Family及Darphin,我又加了一支Aesop。

上次到Aesop參與限量版紅酒發佈會,好友M提醒我可試試這支潤唇油。記憶中潤唇油在我小學時仍流行,不知當時用的成分是什麼,好像有檸檬的味道。後來,市場只有扭出來的潤唇膏,像Lipgloss的Tube裝,或者是罐裝的Lip Balm。Aesop推出潤唇油(沒有另外推出潤唇膏或Lip Balm),反而變得像懷舊產品。

這支 Lip Heal 成分有Sweet Almond Oil、Avocado Oil、Wheat Germ Oil、Jojoba Seed Oil、Evening Primrose Oil、Lavender Oil,全都是植物的油,沒有石油。另外有 Tuberosa extract、Violet Leaf 和 Jasmine,成本很高。

有部分lip balm,只是在塗上後滋潤了一陣子,之後唇皮又會再乾、再裂。今年冬季,我的唇皮又再龜裂,甚至乾得出血,要常常補塗潤唇膏。這支潤唇油也會有補塗的需要,只是補塗前後唇皮沒有變乾,又可用到唇膏下或唇膏上,塗上後唇部水潤潤的,像塗了透明的、玫瑰味的lip gloss。

售價大約是$205。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9.魔鬼天使 said...

如果佢係朗豪坊或者銅鑼灣有店就好了~~

(你都要好好保重身體哦~呢個星期全個星期超寒呢~)

我不是公主 said...

謝謝推介~

這幾天用dr.hauschka的lip balm..
但對我的咀唇好像再起不了作用..

Bo said...

哇 , 我以前都有用潤膏油呢 , 估唔到宜家仲有喔 : )
我用緊 Kiehl's Lip Balm #1 , 我覺得又唔係真係好好用 , 有陣怪膠味 ..
而且搽咀個位好刮唇 (其實不是 for 人家直接搽咀吧 :p)
Aesop 既產品會唔會有折嫁 : )?

Katie said...

Meling, 我也打了「2008我的十大」,請多多支持=)

http://www.amymagazine.com/amyblog/rose

Meling Lam said...

魔鬼天使> 銅鑼灣有店啊!連卡佛裡面,以及名店坊(近agnes. b朱古力店)

我不是公主> 我也有同感呢。

Bo> Aesop好像沒有折,beauty products好多都沒有折呢,不像買衫便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