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招募Beauty Bloggers



又有好康跟大家共享啦!

今天收到公關好友來電,她在本周六(1月17日)搞活動,需要招募十多位beauty bloggers一起出席(我也會去),時間是3-5pm,地點是上環(更正),聚會後將送上相關skincare試用品

只要是一向有寫開Blog,而又愛試新護膚品的女生,就可以參加。

有意參加者,請電郵我(meling@memore.net)留下聯絡Blog地址、電郵及電話。我會電郵及電話回覆詳情。如人數太多,可能需要抽籤。

後話:今明兩天,我會把聚會的地址及時間電郵給抽中的bloggers,收到後請回覆。星期五我會再打電話給大家confirm,到時見咯!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閃閃星小藍 said...

sent左了!希望可以去,個日我都要去香港個邊呢!^^

hkshrimp said...

我好想去...好可 惜...我果日要去挑 戰蚺 蛇尖呀~ ^^

小can said...

哎呀.....好想去
不過撞正果日有rehearsal >_<

cd said...

OH..MISS左TIM
希望下次再有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