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Beauty Spy:Lane Crawford Destination Beauty



連卡佛的 "Destination Beauty" promotion 於1月15日開始,直到2月1日,多個品牌都推出史無前例的優惠,我在收到電郵後馬上抄下重點,今天去出擊。

  1. Becca 送修眉服務(價值$200)。
  2. Bulgari 買滿$2,500送Serum Presieux 15ml。
  3. Giorgio Armani Beauty 送 Hot & Cold Obsidian Stone Facial Massage(價值$500)。
  4. IPSA - The Time Reset Moisture Kit $800,送2.4"數碼相架。
  5. La Mer 送 Hand Treatment。
  6. La Prairie - Youthful Firming Caviar Set $2,500(原價$3,300) 。
  7. Lippmann Collection 買滿$300,送35分鐘修甲服務及一支迷你甲油。*
  8. Marc Jacobs 買香水滿$800,送迷你香水及小袋一個。**
  9. Perricone MD 送75分鐘Face Firming Treatment、Nutritive Cleanser及Facial Firming Toner travel set。***
  10. Rodial 買任何貨品送 A-list Cleanser(價值$580)。#
  11. Shu Uemura 買滿$980送一套兩支30ml限量版 Japanese Pleasure of Bath(價值$400)。##
* 這是其中一個我覺得最有用的offer。
** 今天去看過那個小袋,只是透明膠的小袋,像Seibu sales出街吃飯要用那個公司袋。
*** 這個也很有用,送facial喎!
# A-list Cleanser 是我的心水,今天趕去敗了。
## 好有興趣看看那支 Japanese Bath 的樣子。

除了以上的,Bobbi Brown、NARS、Laura Mercier 都有推出優惠,Bobbi Brown 的新粉底套裝(有最新skin foundation + ultra fine eyeliner brush + gel eyeliner +....)尤其抵買。

最後,我極度忍手之下(昨天已敗了一大堆嘛),只買了一支Rodial Glamotox SPF18($1,200),就送了 A-list Cleanser(值$580),以及任取的香水辦(我取了Viktor & Rolf),櫃姐又送我Sampar的3個sample。連同家裡有的 Glamotox Night,我儲齊一套了 :)

今晚馬上用,看看明天臉會不會瘦一圈呢!



以我記得,連卡佛平常不會那麼主動送sample的?難道生意真的受了影響?當我走到Bobbi Brown專櫃看offer時,對面b字頭的櫃姐竟用手把我拉走!好可怕!嚇得我之後要兜路走。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Psyche said...

好想买shu uemura呀。。。滚地。。。

cd said...

好多野都想敗^____^

alison said...

hi!請問你知道Bobbi Brown 的新粉底套裝(有最新skin foundation + ultra fine eyeliner brush + gel eyeliner +....)多少錢嗎? thanks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