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2, 2009

新年快樂!

朋友們都緊張的問我為什麼要閉blog,本來是有少少心煩事,後來有老公幫手調停,就利用了閉blog的幾天好好休息,順道backup博文及相片。

雖然不寫blog會很輕鬆,但我去過特別的記者會、吃過美味的菜餚、看到可愛的街貓,都是第一時間想要拍下來放到這裡和大家分享。我想我已到了「人Blog合一」的境界,可能有天Blog不需要我,我卻需要Blog!

所以,我又回來了,下星期更會有「驚喜」送給大家,千萬要留意啊~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閃閃星小藍 said...

太好了,雖然你話閉blog 數天,但我也有每天上來唷,希望你開開心心啦!我地就有blog睇了!嘻嘻

linglane said...

新年進步啊meiling!
即使偶有心煩事但有老公的支持,真令人羨慕啊。
期待你的updates。

Sue Wai said...

小別勝新婚,哈哈!期待~

little ka said...

welcome back~~~~
happy new year~~~~

kuo said...

wish a happy new year~!!
幸好你早早重開此blog~

babyalpha said...

很高興你又開返post~
你的是"人blog合一",
我是不看你blog就不慣呢!

期待你的新entr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