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5, 2009

買得到的好皮膚:Dior L'or de Vie

在未吃過A5烤和牛前,你會安於吃黑安格斯。在未穿過80%羽絨外套前,你會以為夾棉外套已夠暖。假如「好皮膚」是買得到,你會願意花多少錢?

各款頂級貴價面霜,因工作關係,幸運地把多種頂級品牌都試用。Creme de La Mer、Cle de Peau La Creme、雪花秀人參面霜……是我用過之後比較喜歡的,可是它們除了貴,共通點就是潤,有時甚至會嫌是太潤,只能要隔日用,或一星期用1-2次。其他日子,我會改用乳液。



新一年,我把小倉庫裡的 Dior L'or de Vie 系列拆開來用,即是平日大家看到專櫃裡另外用金色櫃放上的三件金光閃閃的產品。L'or de Vie 系列主要功效是「抗氧化」,成分只是用釀製名酒 Chateau d'Yquem 的 Yquem 葡萄提鍊,一株葡萄樹僅生產一瓶 L'or de Vie!彷彿是「黃金之液」般珍貴。



其實Dior的Skincare我在未當美容記者之前已經好喜歡用,曾經用上一整條Hydraction系列,也用過不同「年代」的粉餅。它是少數護膚品及彩妝品同樣出色、櫃姐服務每家都好的品牌。今次我為了用 L'or de Vie,刻意買了一支 Prestige 系列美白化妝水($500)配合。原本也想配一支 Prestige Day Fluid,可是看到價錢後嚇了一跳($1,700),今個月還要過新年封利是的啊!遲一點再想吧 :P



貴價的護膚品因公關係常常會試用到,但用後會覺得皮膚真的大大改善者,老實說,並不多。L'or de Vie 卻令我感到喜出望外,L'Extrait 精華素在用了一次之後已經把所有細紋及毛孔都變走,最重要是翌日醒來都是一樣的好!La Creme 面霜就比較豐潤一點,我只敢用紅豆大小,怕塗太多會出油脂粒。櫃姐建議,以我的膚質,晚間可用精華素+面霜,日間用精華素+乳液就夠了。

直到今天,用了5天左右,發現皮膚好像回到了8年前的水平,好緊緻好漂亮呢!只是售價真是貴得很,L'Extrait 精華素新價格大約是 $3,800/15ml(?),La Creme 面霜是 $3,580/50ml,另有 Eye Cream $1,500/15ml,只買3件已過萬元!假如你想體驗一下,或可先買L'Extrait 精華素當是入門品。

歡迎留言!

9 comments:

閃閃星小藍 said...

真的很貴唷,但如果第日有能力,一定會記得你既推介!!!

xiaoyuaibibi said...

Meling,我看了你的简介,买了箭牌的洗发水用啊.......希望好用啦

9.魔鬼天使 said...

很吸引...可惜真的很貴耶.......

Kat said...

Hi, Meling:
prestige day fluid $1700?
我聖誕節時買都係 $1590. 唔夠1個月就加價!!!

Meling Lam said...

Kat> 舊年La Creme只是$2580,今年加到...唉!

聶秀康 said...

都覺得D cream 越來越貴.以前用Estee Lauder 白金都是千到尾,但真係吾可以日日用太潤,最近用 Ultima procollagen calcium+anti-aging facial cream $800重有pure collagen treatment face mask(5 pcs)送,用落都吾錯!

susanna said...

皮膚回到8年前的水平?
好吸引啊!
不過真的貴得嚇人呢
我沒這個能力啊!
555555555555555555555

Psyche said...

貴得太無法無天啦

等到適合的年齡才敢試

babyalpha said...

嘩~~~~好貴!
說真的,就算我有錢也不會買
幾好用都咁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